电影《夜魔人》定档9.9 李龙君首度悬疑片首秀

作者:李龙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李龙君电影《夜魔人》单人海报

李龙君

搜狐娱乐讯 近日,悬疑电影《夜魔人》发布最新海报,宣布定档9月9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电影由新晋导演张坤一执导、李龙君、维妮等演员主演,从心理学、爱情等多个角度将几代年轻人的剖析开来,与以往悬疑片不同的是,《夜魔人》从爱情的角度切入,将惊悚、悬疑交织在其中,以新生代导演的视角去诠释了一段故事。同时这也在其他作品中颇有“硬汉”风的演员李龙君悬疑片首秀。

随着定档海报曝光的还有李龙君的单人海报,黑白色调,李龙君居中位置,顶光从面部落下,凸显出了面部骨骼,同时也成功营造了紧张的神秘。同时背后若隐若现的铁链也将他所处的环境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飞溅的黑色痕迹上“夜魔人”三个字也无形中渲染了气氛的紧张。李龙君在《解救吾先生》、《警界英豪》中大都以“硬汉”小生示人,硬朗帅气,不知此次在电影《夜魔人》中的角色是否硬气依旧。悉数李龙君的作品,干练的警察、忘恩负义的前男友、善良小伙,此次《夜魔人》是他的悬疑片首秀。

由李龙君主演的《夜魔人》将于9月9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他参演的大热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悬疑、爱情题材都期待李龙君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