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小夫妻》 李晓峰对手王雷极具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李晓峰《酸甜苦辣小夫妻》剧照

李晓峰时尚大片

搜狐娱乐讯 由滕文骥、王为师徒联合执导,王雷、车晓衔领主演,李晓峰、焦刚等共同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酸甜苦辣小夫妻》目前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

电视剧《酸甜苦辣小夫妻》主要讲述了平民家庭出身的医生王凯旋(王雷饰)与家境优越妻子田丽丽(车晓饰)这对相亲相爱的小夫妻过着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而来自双方家庭层出不穷的插曲却让彼此倍感疲惫,感情也一度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让原本恩爱有加的二人越走越远。李晓峰在剧中饰演王凯旋的初恋女友艾可,长相甜美,为人活泼率性,虽然有过一段婚姻但心里却依旧惦念王凯旋,两人重逢之后,一系列阴差阳错的事件使得两人的关系逐渐靠近,但不落俗套的是,两人之间并没有虐心狗血,艾可对王凯旋一次次感情加温并不激进,两人的相处模式风趣又接地气,大量精彩的对手戏极具看点。

《酸甜苦辣小夫妻》虽然是李晓峰较早的影视作品,但其表演风格依旧清新自然,毫不生涩,李晓峰对艾可这个角色的感觉拿捏十分到位,尤其是在近期的剧情中,无论台词多激烈,哪怕是斗嘴,艾可眼神中却尽是对王凯旋的好感,李晓峰在诸多细节里将女生的那点小心思展现的活灵活现,给观众的代入感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