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歌《铁血军魂》热播 与李曼变身抗战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许歌《铁血军魂》剧照

演员许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导演金霖执导、章贺、李曼、许歌等演员主演的一部热血剧作《铁血军魂》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这部剧改编自长篇抗战小说《最后一个贝勒》。许歌在剧中饰演李曼的闺蜜高丽华,两人一路从同学闺蜜成长成为拥有实战经验的抗日战士。

《铁血军魂》是金霖导演的又一抗战热血力作,依托“七七事变”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满清最后一个贵族贝勒投身抗战的英雄故事,继而牵引出一连串的人物故事,在战争的大时代背景下,把每一个小人物的命运都糅杂在其中,中华儿女的铮铮铁骨,普通人民的悲欢离合,都能在这部《铁血军魂》找到缩影。许歌在《铁血军魂》中饰演的高丽华,与李曼是从中学一起长大的同学,也是一对好闺蜜,并且在李曼的鼓励下与另一半表白成功,一对小姐妹的甜蜜无间的相处也是羡煞旁人。但普通人的生活走向终究都在大时代背景的裹挟下前进,一对好闺蜜也迎来了热血抗战的时代,两人在一起战斗的过程中成长,在高丽华的眼中,她的好闺蜜淑娟有才华、有信仰,而她则是淑娟的忠实追随者,一路从校园到战场,这对闺蜜情也不失为残酷的战争下一抹温情之色。

不少观众对许歌留下深刻印象是在《傻春》中的“刘欠揍”还有《娘要嫁人》中率真潇洒的王红,她在战争题材作品《战地花开》中也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此次《铁血军魂》再次带着角色置身战争年代,期待许歌为我们演绎更多不一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