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花男》燃爆洪荒之力 “篝火会谈”引遐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陆毅郭麒麟划艇

陆毅烤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旅游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团》在东欧各国玩的花样越来越多。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位男神上天入海,在全民都沉浸在奥运的盛景下,陆毅与男团们也享受在运动的快乐中,尽情挥洒快乐运动的种子。在本周六的节目中,陆毅和郭麒麟还将首次搭档同划橡皮艇,换上装备的陆毅划艇技术也非常娴熟,在水流中一展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随着夜幕的降临,陆毅还点起了篝火,兄弟们围坐在篝火旁插科打诨聊心事,场面温馨暖人,想知道男神陆毅对小伙伴们讲了什么心里话,本周六晚20:30锁定东方卫视吧!

陆毅郭麒麟“叔侄搭档” 帅气船长自带星星光环

据了解,随着奥运赛事如火如荼的进行,全民都沉浸在紧张激烈的奥运情绪中,而在花样畅游的东欧boys也没闲着,同样积极参与到运动的快乐中来。在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全能运动王”陆毅与郭麒麟组成了“叔侄搭档”一起在湍急的河流中划起了橡皮艇。陆毅换上专业的橡皮艇装备,自带星星光环,华丽转变为帅气的“船长”,尽显英姿飒爽。而这对最萌年龄差的“叔侄组合”也独有一套相当专业的战术,郭麒麟坐在船头负责观察水势,调整船头的方向,陆毅则稳坐在船尾稳定船身,控制船的稳定性能而不使橡皮艇左右摇晃。二人节奏一致,一左一右的双双划桨,颇有专业橡皮艇选手的风范。按捺不住的粉丝们看了抢先曝光的剧照也激动表示:“陆毅赛艇的技术超级棒,浑身散发出乘风破浪的气场,上天入水样样拿手,请问男神还有什么是你不能的?”

陆毅喝酒烤肉“小醉微醺” 兄弟开聊“有毒”话题引畅想

据悉,在新曝光的预告中,挑战水上皮艇后的男团回归温馨的宁静,夜晚同坐篝火旁,与小伙伴们围坐在一起的陆毅“厨神”附体,手拿一根长竹签,插着一块肉直接晾在篝火上烤,用最原始的方法来烹制美味,香气仿佛能溢出屏幕。陆毅和兄弟们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不时地再现哈哈哈魔性笑声,跳动的火苗不安分地映在男神们微醺的脸上越发红润,场面温馨又美好。此情此景也触碰到了观众内心的柔软:“能和兄弟们在一起烧烤喝酒聊天,随心感受夜晚的宁静,是最幸福的事情了。”据透露,看似一片祥和的场面下,“篝火会谈”却是有爱又有“毒”,预知男团们到底聊了哪些“有毒”的话题,本周六晚20:30锁定东方卫视,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