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乐做客《可凡倾听》 摇滚情怀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2 16:58:38

耿乐做客《可凡倾听》 摇滚情怀

拥有“美院摇滚青年”,“设计国徽的爷爷”,“文艺电影专业户”等多样标签的文艺圈老司机耿乐,即将在本周六、日晚8点做客东方卫视访谈节目《可凡倾听》,在节目中为观众分享他的人生历程与心得体悟。从“美院小鲜肉”到“娱圈老司机”,耿乐的人生离不开文艺青年的另类“摇滚情怀”。

早期荧屏上的耿乐多是放荡不羁的社会边缘人物,他用精湛的演技完美的刻画出人物倔强和不屈的个性;生活中的他是热爱艺术创作的画家,喜欢读书,有时间的时候就呆在画展。但是身为标准“文青”的他却也拥有一颗热血的摇滚心。早在“美院”上学时期,出演的《头发乱了》等电影就在他心里埋下了“摇滚”的种子,正是对生活的“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情怀,令他不断挑战自己,完美驾驭更多样的角色,不论是早期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往春天的地铁》等文艺经典,还是近期播出的《仙剑云之凡》中霸气的姜世离,《致单身男女》中深情的张申然,《不速之客》中的变态司机,耿乐在一系列影视剧作中的演技爆发,颇受观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