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6岁小伙留胡须后酷似梵高

来源:未来网
2016-08-12 15:24:29

英国26岁小伙留胡须后酷似梵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0日报道,英国26岁小伙史蒂夫·蒙克·奇普曼(Steve Monk Chipman)留起胡须之后,长相酷似荷兰后印象派画家梵高。

据悉,史蒂夫是一名平面设计师,长相酷似荷兰画家梵高,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他没有失去双耳。之前史蒂夫和身边的人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但是自从1个月前史蒂夫留起胡须后,他身边的同事才跟他提起这件事。

史蒂夫的朋友发给他一个链接,鼓励他申请参加世界上最像梵高的人的比赛。现在史蒂夫已经进入比赛的前30名,如果他获胜将会得到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7万元)奖金和一尊获胜者的青铜头像。

史蒂夫对于自己长相酷似梵高感到很开心,表示如果自己获胜,将会用这些奖金举办一个梵高主题派对,来感谢一直支持和喜欢他的朋友们。(实习编译:汪亚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