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如愿演保镖 伤痕累累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2 15:30:15

《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如愿演保镖 伤痕累累

  迪丽热巴

由迪丽热巴、马可领衔主演的热血励志偶像剧《麻辣变形计》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90后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挥别《克拉恋人》中娇萌中二的大明星高雯,变身酷帅有型的麻辣女保镖关小迪,一出场就霸气难挡,格斗、赛艇、台球、拉练跑等各项技能轮番登场,强势称霸帅气满分,撩到大批观众!该剧在首播当晚一举拿下卫视第一,全国收视率轻松破2,成绩优异!

《麻辣变形计》迪丽热巴如愿演保镖 伤痕累累

  迪丽热巴

《麻辣变形计》热巴酷帅有型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是一部聚焦保镖行业题材的都市偶像剧,讲述由迪丽热巴饰演的关小迪为首的几个青春洋溢的年轻人,在烈火神盾训练营中一路接受严格训练,成长蜕变为成精英保镖的热血故事。在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叛逆少女关小迪,年轻热血,格斗、赛艇、攀岩等技能通通不在话下,在青春联盟中被大家称为”不败女神“,善良正义的她也常常为朋友出头,打抱不平,也为此时常进出警局,让父亲头疼不已。对于未来梦想还不够确定,处于青春迷茫期的关小迪,遇到了“女魔头”柳莎,不服输的她却一次次在柳莎故意安排的挑战中遭遇失败,不败神话也由此终结。原来,能力超群又有极强意志力的关小迪,深受神秘保镖培训机构——烈火神盾训练营的赏识,这些挑战任务都是烈火神盾教练柳莎为招募学员设下的“圈套”,这群身怀绝技、充满热血的年轻人,也终于在烈火神盾找到了事业的目标和梦想的方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