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归来》专访李诚儒 豪言票房卖到1000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2 15:42:38

《大导归来》专访李诚儒 豪言票房卖到1000亿

本月8日,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李诚儒携演员王姬、于金源、季晨、张桐等人出场,香港演员温兆伦也到场助阵。

见面会后专访李诚儒老师时,对于自己的处女作,他直言这部戏里没有过多小鲜肉小萝莉,尊重艺术本身,谁适合什么就演什么,这部戏让大家了解反思,笑中带点思考,老老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

李诚儒称,电视剧拍了七部了,但电影是首次尝试是处女作。以前,他跟很多大导演合作电影时,每次都不仅仅是光演戏,更多是偷学技巧,和冯小刚、孙周、巩俐等都在学习。

李诚儒导演开玩笑说,“如今电影市场势头好,我相信自己能爆发,题材占优势,票房没问题,能卖到1000亿也不是梦想。”而自己的这部处女作用最后一句台词结束发言就是,“电影,是拍给老百姓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