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洋“一直播”爱心一碗饭,与马可角逐人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5:42:38

8月10日,王洋现身一直播,参与由免费午餐、微公益、一直播联合发起的大型公益直播活动#爱心一碗饭#。王洋2011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国标舞专业,后在《麻辣女兵》制片方面试1000多位学生中被选为女一饰演汤小米,从此正式进军演艺圈。此次参与爱心一碗饭,王洋携好友一起品尝成都美食。

王洋“一直播”爱心一碗饭,与马可角逐人气

直播中调皮的她不忘派粉丝去马可直播间秘密刺探敌情,与马可角逐热度。她告诉一直播的网友:“追到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追到一个男人的胃,虽然现实中我做了很多努力但手艺没有见长。这次受邀一直播做活动,所有收益都将用来改善山区孩子的营养,希望通过这次直播呼吁更多人来关心和关注到这些孩子。”

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神犬小七》中,王洋饰演的调皮护士阿雅深入人心,该剧讲述了一只叫“小七”的神犬如何改变它周围的人,呈现“都市人犬情”的温情故事。调侃之余不忘跟一直播的网友抢红包。除此之外,王洋新剧《麻辣变形计》于昨日首播,起初对戏里造型耿耿于怀,王洋自曝从来没挑战过这么懦弱的女生,很傻很执着,回忆天津大爆炸事件时期,天气很冷,与剧组成员一起去海边做体能训练很难忘。

不仅有王祖蓝、王洋等众星分享个人理念,奥运期间,一直播将联合同公司产品秒拍全程跟进奥运赛况做全方位矩阵报道。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天然具备媒体属性。有着秒拍过去的视频运营经验,和引导明星网红进入视频领域的能力,又有微博进一步的用户和流量加持,继姚晨、周迅助力一直播公益分享后,已有不下200明星先后分享有爱故事,上线两个月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的出击代表一个基于社交媒体的新直播时代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