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儒王姬40年友谊万岁 新片《大导归来》再度携手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2 15:42:38

李诚儒王姬40年友谊万岁 新片《大导归来》再度携手

2016年8月8日,由实力派演员李诚儒亲自执导监制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在京举行媒体发布会,这是他亲自担任总导演的处女作。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新戏开拍,荣获金鹰奖、华鼎奖的著名演员王姬就宣布加盟该片,为老朋友助力。

李诚儒王姬40年友谊万岁 新片《大导归来》再度携手

凭借一部《北京人在纽约》红遍大江南北的著名演员王姬,已经在演艺界耕耘了30多个年头,她参演了百多部影视作品,先后荣获金鹰奖、华鼎奖等多个奖项;被认为大器晚成的北京籍演员李诚儒,演技不俗、作品颇丰,他在《重案六组》里塑造的刑警大曾,深入人心,至今为人称道。李诚儒和王姬有着40多年的交情,二人不仅同为北京人,都在胡同里长大,更曾是互相关照的好邻居。

这次旗鼓相当的两位戏骨合作李诚儒首导的喜剧影片《大导归来》,它主要讲述由李诚儒饰演的昔日大导,是一名超级IP的拥有者,王姬饰演的岳小康是晴空传媒董事局主席,做事风格雷厉风行,是女强人代表性人物。因为电影,他们走到一起,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笑点十足的喜剧故事。

电影《大导归来》定于2017年4月1日愚人节十分爆笑上映,相信李诚儒王姬两位默契十足的实力派一定会为观众奉献出一场非常精彩的喜剧大餐,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