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是妻管严!庞伟杜丽战旗TV秀恩爱

来源:中国网
2016-08-12 15:42:38

我才不是妻管严!庞伟杜丽战旗TV秀恩爱

护妻狂魔大秀恩爱

“金牌侠侣”庞伟、杜丽,两位奥运金牌枪侠,赛场上的师姐弟,生活中的好夫妻,做客战旗TV,在“七夕”刚过,全世界都在被奥运会刷屏的时候,给大家塞了一嘴措不及防的狗粮。

近几天,全世界都在被奥运会刷屏,无论是“行走的表情包”傅园慧,还是“撕衣睡神”张继科,乃至“铁打的”福原爱,各个名字刷爆大家的朋友圈,瞬间变身超级网红。但是说到奥运会上真正的人生赢家,还是要数庞伟、杜丽这对金牌夫妻。

在临回国之前,庞伟抽空来到了战旗TV位于里约的演播室进行采访。采访中庞伟说到,此次复出,是杜丽一直以来藏在心里的一个梦,她属于赛场,并且庞伟还表示,夫妻俩希望在退役后依然以教练的身份把自己对于这项运动和对奥运会的理解及经验传授给新人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