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学院》爆发“洪荒之力” 修仙校园开启另类青春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8-12 18:25:38

近期,网络大电影品质不断提升,成为各家视频网站构建优质内容的重要焦点。8月12日,优酷曝光了网络院线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仙侠学院》定档海报,并将其纳入暑期“玄幻季”大片矩阵当中。

《仙侠学院》爆发“洪荒之力” 修仙校园开启另类青春

8月,甜虐众人的蛮幽CP刚随着《仙剑云之凡》离大家远去,吃瓜群众就迎来“有情人终成世敌”的《幻城》。满屏美颜还没看清,就被CP乱指的《诛仙青云志》迷得少女心泛滥。在大家还没想好该支持“凡雪CP”还是“凡瑶CP”的时候,又定档了一部仙侠奇幻大片《仙侠学院》。如果没有时间追剧的筒子们,仅此一部仙趣满满又颜值爆表的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便可过足玄幻瘾,完美这个暑假。8月12日,该片曝光了超凡脱俗的定档海报,堪称出尘绝艳。

独家定档8月25日

仙气十足,《仙侠学院》海报太“出尘”

《仙侠学院》是由优酷、淘梦影业、骏蝶影视、壮马家族、杰顿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网络院线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将于8月25日优酷独家上线。同时,该片由“国民女神”南笙、“天天小兄弟”王以纶、“绿王”江奇霖、张楷依、赵东昊、姜萌轩主演,TVB老戏骨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倾力加盟。从强大的演员阵容来看,该片已经攒够了仙气,准备为观众献上一场关于人气、颜值、演技的好戏!

《仙侠学院》爆发“洪荒之力” 修仙校园开启另类青春

海报中,以层峦叠翠、云雾缭绕的仙山为背景,古典诗意的楼阁为主要建筑,王以纶肩扛着一把玄铁青凝剑,痞范十足的站在砖瓦房顶上;南笙白纱缥缈,轻姿曼舞,甚至蜻蜓点水立于飞檐上,翩翩侠骨如同神仙姐姐;江奇霖兼具武侠风范和书生意气,风度翩翩,法术高强。《仙侠学院》定档海报清新犹如世外桃源,简直“出尘绝艳”。同时,“学渣上天,法力无边”的slogan也引发网友议论,“有一种‘王之痞气’叫王以纶,一看就是拯救世界的学渣。”

“学渣上天,法力无边”

优酷发力网大,修仙校园片开启另类青春

目前,网络大电影市场逐渐升温,网络院线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仙侠学院》作为网络院线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凭借强大的演员阵容与独特的青春魔幻仙侠魅力,成功入局优酷“玄幻季”,成为优酷发力网络大电影市场的开山之作。该片将与《仙剑云之凡》、《诛仙青云志》、《幻城》、《终极一班4》等热门剧集共同构成优酷仙侠奇幻矩阵,将在内容上充实优酷仙剑奇幻片库,从而为优酷会员提供独家高品质内容服务。该片是否会再掀起一阵玄幻片高潮?上线效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