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探班《王妃的男人》金莎复出主演网络大电影

来源:新浪
2016-08-12 18:25:38

8月13日下午15时,由影视歌三栖花旦金莎携一众小鲜肉出演玄幻爱情题材网络大电影《王妃的男人》将接受花椒直播探班,提前透露影片精彩看点,分享拍摄台前幕后的趣闻。

直播中,花椒直播将会充分满足大家对这部网络大电影的好奇心。届时,金莎和某鲜肉对戏,并通过直播平台与大家实时互动,分享自己对电影角色的理解、前期所做的准备,也会讲述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精彩故事及花絮,而网友们最为关注的片中人物的感情纠葛等等关于这部网络大电影的问题也都有机会在直播中得到解答。

据悉,此电影是金莎自2013年暂别影视圈三年后首度出演的作品。有《被风吹过的夏天》、《换季》等多首经典曲目的金莎自2008年起开始向戏剧方向发展,先后主演了包括《18岁的天空》、《命运呼叫转移》在内的8部电视剧和4部电影,一度被誉为“中国的山口百惠”。正因为如此,大家对《王妃的男人》这部大电影更加期待。

随着直播平台的迅猛发展,花椒直播日渐成为明星及影视作品的宣传阵地。同时,探班剧组、与当红明星如此近距离的互动探访,也为花椒直播带来了更加优质、好玩的内容。这正是花椒直播基于娱乐内容打造的“明星战略”的一部分,王祖蓝、柳岩等明星已入驻花椒。优质的内容打造是其抢占社交直播制高点的重要保障,未来,花椒直播将继续依靠强大的平台为大家奉上更多优质、绿色的直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