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收官 巩峥现最帅谍战CP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2 18:25:38

巩峥剧照

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剧照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潘越执导的战争爱情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正在北京和辽宁卫视同步热播中。本剧汇聚了巩峥、徐梵溪等实力派演员。剧中巩峥塑造的方元大雪中向靳语堂(王泷正饰)送别,元堂CP基点爆棚,被网友称为“最帅谍战CP”。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讲述了珠宝商方元身背国仇家恨,化身冷血杀手刺杀鬼子汉奸,并在抵抗侵略者的过程中与女医生陈如歌展开了一段战火中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巩峥饰演的方元不仅身边围绕着众多的红颜知己,还有靳语堂这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两人在大雪中追忆昔日军校时的种种过往,兄弟情深溢于言表,众多网友惊呼:“原来方元跟靳语堂才是真爱,相爱相杀了这么多集,终于雪中告白了”“史上最帅谍战CP——元堂配正式上线”。

在拍摄过程中,巩峥对于角色的理解更加到位,对于情节的推进也是想法颇多,雪中送别战友的戏就是他主动要求加上的,巩峥表示:“在大雪纷飞的寒夜里,两个男人举杯畅饮,大谈抱负理想,这种豪情壮志很让人感动,再加之战友即将踏上前线,相见又将是何日,这样一份兄弟情,战友情更加的感人肺腑。”

据悉,由巩峥主演的《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即将在8月14日迎来收官之战,方元这场爱情与战争的对决将收获怎样的结局?敬请观众期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