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新戏情感虐心 与吕星辰吉丽陷入三角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2 18:25:38

《代号》乔任梁、吕星辰

《代号》乔任梁、吉丽

《代号》乔任梁、吕星辰、吉丽虐恋

腾讯娱乐讯 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谍战大剧《代号》改编自龙一的同名小说,该剧由青雨传媒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玮担任制片人,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乔任梁首次挑战谍战剧,突破自我,饰演英租界探长兼中共特工的冯九思,金爵影后吕星辰饰演知名作家蓝青瑶,吉丽饰演的舞蹈皇后王宝莲,三人陷入“我爱你,但却和她在一起”的虐心三角恋。

谍战破案双管齐下 乔任梁获封“情场碾压机”

乔任梁演绎的中共地下特工与以往谍者不同,画风突变,看似是不务正业、流连于风花雪月之地,实则他是利用职场之便和舞厅之利搜集情报,谍战破案双管齐下。剧中,乔任梁命有桃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在交际圈春风得意,如鱼得水。不仅名媛蓝青瑶对他念念不忘,也得到了“舞后”王宝莲的垂青,堪称“情场碾压机”。

乔任梁“爱而不能” 深陷三角虐恋

剧中,乔任梁与吕星辰扮演的蓝青瑶彼此深爱,但因青瑶父亲的立场问题,二人分道扬镳。随着剧情的展开,蓝青瑶深受小仓直人的胁迫,不得已加入几方势力的暗战。冯探长乔任梁为保护蓝青瑶,将红颜知己王宝莲推在了二人之间,希望能令青瑶死心护其周全,网友直呼“爱有多深,伤就有多痛”。而王宝莲虽也中意于冯九思,为他所用,但因身份地位悬殊,二人也只能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观众和网友对三人在大时代背景下的“爱而不能”唏嘘不已的同时,也为三人情感羁绊撕心裂肺的呈现而心疼。

据悉,该剧由乔任梁、祖锋领衔主演,张恒、吕星辰、武强、焦刚、仁龙、吉丽、宋撼寰等主演。剧中,乔任梁、吕星辰、吉丽三人将情归何处?敬请关注每晚19:30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