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英然《没骗自己》战绩赫赫 再发MV演绎真挚感情

作者:童英然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2 18:25:38

童英然

八月八日在首发的《没骗自己》是新人歌手童英然作曲作词演唱的作品,歌曲一发便震撼音乐榜,引来粉丝纷纷讨论。在里约奥运如火如荼紧张进行的时候有这么一股清流入耳,给人清醒气爽的感觉。就在歌曲发布后的第二天,童英然再发新歌《没骗自己》的MV,在炎炎夏日,童英然动情表演用泪雨跟粉丝们缓缓诉说着感情中难以避免的遗憾,随着歌曲情绪的起伏跌宕,MV中童英然的表演便开始声泪俱下。看完整支MV便会有意犹未尽的感觉。

只是一个素人歌手在新歌首发后便能冲进亚洲新歌榜前十名,由此可见歌曲的故事歌曲的旋律和歌曲所传达出来的含义击中了网友们的心。确实如此,在青春时光里又有哪个女孩儿没有被爱的经历呢?只是对方不是自己心里所思所想所念的人,在感情的世界里最欺骗不了的便是自己,在爱情里更是没有将就;不能在一起的心酸,纠结,遗憾,苦楚也是避免不了的,哪怕最终只是朋友,被爱的女孩儿心里也是满满的感谢。这样耐人寻味的歌曲含义似乎很多网友有共鸣,恰逢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所以在话题#没骗自己泪落七夕#出来后粉丝网友各抒己见,把自己曾经或者现在的经历带话题写下,话题更是以傲人的姿态冲进热门话题榜单第一的位置。童英然自己也说到:没有想到一首歌能被那么多网友喜欢,粉丝真的很热情。

谈到《没骗自己》这支MV的时候,童英然在感到新鲜的同时也大叫不容易。因为首次触碰表演,作为学习音乐的她来说简直困难之极,尤其是要将歌曲中复杂的情绪用表情演绎出来更是不简单。歌曲缓缓开场,旧友相逢,她落落大方微笑点头,原来对方就是多年来喜爱自己的那个人,直到最后只是朋友。简单的聊天后,在近乎曝光的白色背景下,童英然用娴熟的演唱技巧表达出她内心真正的想法,就像一个在被爱过的女孩儿讲述心中无奈和遗憾;而表面上的童英然虽然是烈焰红唇却遮盖不住她善良简单对待感情真挚的那份心,她用笑容完成了整支MV,但是眼眶里泛着的泪花却在最后一刻随着最后一个音符落了下来,美轮美奂;不用哭的梨花带雨也不用妆容尽失,温和的表演就把歌曲里需要传达出的落寞和可惜演绎得淋漓尽致。还有粉丝评论MV中的每一帧都能拿出来做童英然巨幅海报,可见有多少粉丝被颜值与歌声并存的童英然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