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一直播”,洪荒公主即将应战混合赛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8-12 18:25:38

8月12日北京时间早上7点,傅园慧接受一直播特派记者采访。里约夜间降温傅园慧身穿棉服,针对近日走红事件,单身狗、耿直大王等一类大字报贴满各大平台,一直播记者问到这些是否毁了自己的公主形象,傅园慧表示:“好无奈啊,没有想到变成了这样的方式红起来,对啊肯定毁,每次截图的表情包特别丑,比赛完发条微博以前也是这样,把腿P得那么长是因为这样可以满足我的虚荣心。”

傅园慧“一直播”,洪荒公主即将应战混合赛

傅园慧“一直播”,洪荒公主即将应战混合赛

一直播记者问到:“以前看你微博经常发爸爸妈妈,他们有知道,你火的这个事情么?”傅园慧回应:“他们都还挺潮流的,消息比我灵通多了,我是山顶洞人。”有一直播的网友表示,父母的心声是我们早说过你会这样了。“他们现在已经忙得没空理我,可能是各种亲朋好友祝福,把我抛弃了”。然而,每个人都不是一直顺利,傅园慧也有瓶颈期。

傅园慧“一直播”,洪荒公主即将应战混合赛

傅园慧“一直播”,洪荒公主即将应战混合赛

此前佛山锦标赛中,傅园慧陷入低潮期。据悉,比赛结束后,傅园慧呼吸系统出现了问题,扁桃体发炎后导致肺部感染,身体没有办法接受高强度训练,她说道:“当时我以为自己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尽头,其实还是挺绝望的,但很快我又冲自己说,没关系,人生也不只游泳嘛。后来我的教练和领导没有放弃我,我就励志一定要努力训练,超越自我,但拿奖牌是没想到的,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被问到接下来打算,傅园慧表示:“我想去2020年奥运会,但那时我可能太老了,主要很想试试东京奥运会,因为那边有很多好吃的”,被记者调侃你有洪荒之力啊,傅园慧做无奈状,“我真的只是随便一说,既然你们这么说,我也不好谦虚。”微博被扒,网友怀疑耿直大王的品位来源于看了大量古文,尤其傅园慧来自杭州,江浙一带向来文化气息很好,傅园慧坦言:我很喜欢《山海经》,里面的怪兽都好酷,我最喜欢龙类。”率真如她,比起当下主流的套路,傅园慧的耿直来得颇有力度。里约时间8月14日9:00傅园慧将应战4 x 100混合泳接力,一直播网友纷纷表示力挺支持。

奥运期间,一直播特派记者团队赶赴前线,从奥运会开幕前,男篮训练易建联的直播采访,到日前傅园慧赛后感言,一直播都以直播媒体平台的视角实时跟进,联合母家产品秒拍做全方位矩阵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