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我世界》杨威发声 中国体操有争金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8:25:38

杨威发声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自播出之后,收获众多好评,即将于8月14日(本周日)晚10点播出的节目中,杨威、黄国伦、黄婷婷等将携手发声,为大家讲述他们的别样人生。里约奥运是目前最热的话题,作为曾经的奥运体操冠军,杨威认为中国体操男女团体这次都与金牌失之交臂,但单项上还是有争金的实力。

杨威:个人优势项目依然有争金实力

&nbsp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杨威获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以年近30岁的“高龄”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在节目录制时他一直在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国家体操队教练黄玉斌。他说:“2000年悉尼奥运会认为自己具备全能冠军的能力,然而取得第二名,教练说04年雅典奥运会是我身体各方面的巅峰时期,结果一个小失误就导致成为第九名。”两次奥运会让杨威失去信心,但是教练并没有放弃他,最终杨威在08年顺利夺冠。杨威说无比感激这位教练,让他在迷惘的时候找到方向。

这次里约奥运体操方面虽然中国体操男女团都与冠军都失之交臂,但杨威认为中国体操的实力还是很强,“中国体操队男队最大的对手是日本队,日本队有一整套独到的训练方法,在女队方面美国队一直很难撼动,但2008年就啃下来过,女子团体个人都获得过金牌。”在后续的比赛中,杨威认为男子个人项目中优势项目有双杠、吊环、还有鞍马,都具备争金的实力。

黄国伦:宠老婆愿意无底线

&nbsp2007年从《康熙来了》走红的黄国伦,一下子从音乐制作人变为了节目主持人,节目邀请纷至沓来,但综艺节目的“百无禁忌”也让他苦不堪言。他自爆在节目中他曾被惩罚坐电椅、摸恐怖箱、吃面包虫、还被大胖子压腿,最惨的是有位新人为节目效果拿饼干盖砸的他眼冒金星差点脑震荡。

另外,在上一集里寇乃馨一段《为你好》的演讲疯传网络,网友纷纷赞寇乃馨是一个有智慧又贤惠的妻子,不过,黄国伦也大爆料脾气火爆的寇乃馨没少和他吵架,最激烈的一次吵架,他曾被寇乃馨指着鼻子说:"你知不知道你就是个离过婚的二手货,根本配不上我,你滚吧。”他无话可说只好拿箱子默默离开。不过,被问及回头又和好的原因,黄国伦坦言:“因为我知道乃馨不是故意的,她是被我激的,因为我们还深爱着对方。”老婆这么飙狠话黄国伦还是选择大度原谅,他承认忍受的底线很大,“只要我们有爱就没有底线,只要她不变心就没有底线!”

黄婷婷:女团竞争压力大,出道机制残酷

&nbspSNH48女团人气逐渐急升,在本期江苏卫视、上海共创文化、中广天择传媒联手打造,安杰玛独家冠名播出的名人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中,成员黄婷婷代表女团说出她们的奋斗史。作为一个人数如此之多的女子团体,整齐、高水平的表演和团队默契是她们生存下来的关键。众所周知,女团在成员淘汰上非常严格,会根据成员的表现去安排站位。黄婷婷透露,“记得有次因为对表演人数的控制,团队准备让另一个成员顶替我。有个好姐妹非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私下里提醒我,让我多注意一下,说老师觉得我表情和动作上有不足。就因为她提醒,我才免掉一次被替换的命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8月14日)晚10点江苏卫视《说出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