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力挺姚笛 回应用实力粉碎流言

来源:环球网
2016-08-12 21:41:36

粉丝力挺姚笛 回应用实力粉碎流言

这段时间,我朝明星大概是get到了欧美圈亲自上阵撕逼的玩法,陈冠希手撕林志玲、孙耀琦直播爆料赵丽颖……一波比一波凶猛。此事余温未了,又一起“争角”骂战再燃硝烟。日前某影星联手经纪人在微博掀起波澜,并指明“姚笛抢角”一事,引发各路媒体热议。姚笛在新剧《结婚为什么》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表现十分淡定,“这个人我真不认识,《蔓蔓青萝》是很好的本子,目前在接触中”。而日前姚笛也得到了众多粉丝和网友的力挺,有网友在微博配上“孙杨打脸霍顿”的漫画并佩文“只有努力与实力才是最好的证明”,“用实力粉碎流言”,这才是最好的打脸回应;而路人粉也纷纷表示“典型的内地娱乐圈撕B套路,说真的,马上一张吃了亏的凶狠女二脸,就在我脑中浮现了。”据悉一向沉默是金低调的姚笛也似乎在积攒人品并未对该事件做回应。

沉寂已久的姚笛带着刘若英的一首《原来你也在这里》登上《跨界歌王》的舞台,正式回归大众视野,姚笛在尝试多元化跨界尝试,低调复出。然而似乎是经过“精心策划”一样,女演员不但微博大肆叫嚣,经纪人更是“指名道姓”,手撕姚笛借势上位,反映的是娱乐圈里的“唯火”势利。利用所谓的制高点充满底气地借题发挥,靠攻击对方的弱点来赢取胜利,卖相和手段并不怎么好看。这种公开扭打式的曝光刷出来的关注度,也当心消化不良;虽然现在是头条即王道、眼球是经济、曝光皆胜利的新娱乐时代,“火了”似乎成了唯一标准,但成为大众谈资并不一定比踏实演艺更好用,就如同霍顿一样,借助所谓的优势攻击对手,靠“谩骂和不良炒作”获取人气和关注度,必将不得善终,受到人品和良心的双重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