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头儿子”配音明星云集 林永健半夜答应邀约

作者:王琼 来源:重庆晚报
2016-08-12 21:41:36

这个暑假,你陪孩子上了几个补习班?是否为孩子的快乐成才路操碎了心?将于8月19日上映的央视全版权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2一日成才》或许能给你答案。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一对好朋友,快乐父子俩”。这一次,陪伴大家20年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围绕“成长与成才”主题,讲述了大头一家人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经历的难忘故事。

片中,围裙妈妈变身陪读家长,大头儿子也将开启“小小上班族”的补课模式,大反派王博士首次亮相,并打出“只要找到我,你的孩子就可以马上成功”的成功标语,将大头儿子选为“一日成才”计划的实验者。而小头爸爸一心想带着大头儿子逃离暑假,大头一家人的成才之路艰辛而曲折……

该片配音阵容明星云集,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姐姐、董浩叔叔、金龟子纷纷为主角献声,小鹿姐姐、绿泡泡、哆来咪、红果果、毛毛虫、黄炜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主持人也参与到电影的配音中。

此外,在《爸爸去哪儿3》中深受观众喜爱的林永健父子也加盟了本片。据悉,这也是林永健和儿子大竣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林永健表示,自己是在半夜接到配音邀约的电话,他立刻答应,因为大竣是大头儿子的小粉丝。林永健笑言,在录制《爸爸去哪儿3》时,大竣曾埋怨过自己:“你能不能学习学习人家小头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