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一改“小绵羊”暖萌形象 诠释硬派男神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2 21:41:36

8月12日,《全民大主宰》手游媒体见面会火热召开,品牌代言人兼同名大片男主角张艺兴亮相见面会现场,与粉丝分享代言的心路历程,引爆全场。

张艺兴一改“小绵羊”暖萌形象 诠释硬派男神

现场播放了张艺兴主演的《全民大主宰》手游同名大片,张艺兴一改暖萌形象,完美诠释了男主角牧尘力拔山兮的英雄风范,被粉丝大赞:“帅气”。原著IP作者天蚕土豆也在见面会上称赞张艺兴为“心目中的牧尘”。大片中张艺兴化身绝顶高手,与敌人正面厮杀,各种炫酷的打斗画面令人眼花缭乱。谈及片中各种炫目的空中腾飞旋身动作,张艺兴表示:“吊威亚感觉很刺激,飞起来的感觉很棒。”

张艺兴一改“小绵羊”暖萌形象 诠释硬派男神

而男主角牧尘在玄幻世界经历了重重磨难永不言败,也与张艺兴在现实中打拼磨炼自己不断成长的经历如出一辙。对此,张艺兴在现场也表示:“我和牧尘的确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面对现场粉丝“工作那么忙还有信心打到全服第一吗”的问题,张艺兴幽默打趣道:“想要达到全服第一很简单,进入充值界面充值。”“语出惊人”逗乐全场。而因为参加了综艺《极限挑战》和“极限男人帮”的哥哥们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的张艺兴坦言:“我其实很想教他们玩《全民大主宰》,但是哥哥们私下里很少玩游戏。”随后发挥暖男本质,贴心笑言:“不过我可以教哥哥们的小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