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井柏然《快本》同框 唱神曲跳迪斯科变“魔性CP”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12 21:41:36

Angelababy井柏然《快本》同框 唱神曲跳迪斯科变“魔性CP”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奇幻爱情片《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全国上映。本周六晚,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空降《快乐大本营》,逆天的颜值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嗨翻全场。

本期快本主题为“谁是最有趣的男人”,Angelababy、谭松韵、吴倩一众女神加入最美评审团犀利点评,作为候选人的井柏然使出浑身解数为吸引众女神挑剔目光,讲笑话、唱神曲,还和Angelababy一起化身“行走的表情包”,挑战同场嘉宾黄子韬的表情包江湖地位。昨日,节目组曝光的宣传片中,井柏然与杜海涛实力演绎直播间喊麦神曲,Angelababy则在身后卖力伴舞、搞笑抢镜,微笑CP秒变乡村风style“魔性CP”,现场爆笑不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