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独家专访《王者归来》 周传雄自曝《记事本》初恋故事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12 21:41:36

繁星独家专访《王者归来》 周传雄自曝《记事本》初恋故事

8月11日下午,华语歌坛炙手可热的创作歌手“小刚”周传雄亮相繁星直播。在粉丝的万众瞩目中,小刚老师身穿白色休闲装,帅气地出现在镜头前,一开播就派送亲笔签名礼物,满满的都是套路啊,不过,我,喜,欢!而一首《暖风》清唱不仅唱得现场粉丝如痴如醉,而后更是大爆初恋往事,并透露最新单曲将在9月3日北京五棵松演唱会上首秀!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繁星独家专访《王者归来》 周传雄自曝《记事本》初恋故事

当天下午16:30,跟随着繁星人气主播陈浩熙的镜头,粉丝们终于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小刚老师。帅气依旧的他,略显消瘦的脸始终带着迷人的微笑,还没开口粉丝们就已经被妥妥滴电到了,而屏幕更是被“好帅”“爱你”“么么哒”等羞羞哒的字眼刷屏,这魅力值,也是杠杠滴!!而第一次做直播的小刚老师,一来就送亲笔签名的小公仔,小粉丝的心瞬间被“收买”了,看来老师也是做足功课的啊!而通过主播透露,才知道是因为昨日因为身体原因,老师才不得不暂停录制,改为今天。看着粉丝们不断关心自己的身体,满怀担忧的话语,老师表示“很暖心,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

繁星独家专访《王者归来》 周传雄自曝《记事本》初恋故事

而小刚老师“情歌教父”的头衔可不是浪得虚名,一首《暖风》清唱不仅展现了老师实力唱功,干净中略带沧桑的嗓音极具穿透力,更是将这段清唱唱出了不一样的韵味,一时间直播间被鲜花礼物霸屏了,小伙伴们纷纷表示听不够。而在接受繁星主播专访时,小刚老师透露9月3日将会在北京五棵松举办个人演唱会,并且将带来新歌首唱。至于新专辑老师也在准备当中了,因为身体正在慢慢康复,他表示“希望能够放缓自己的脚步,看更多的风景,创作更好的音乐”。而在谈及《记事本》这首歌时,老师大方表示这首歌是写给初恋的,并同粉丝爆料曾经暗恋一个女生7年,并且每天在她楼下等她的心酸往事,瞬间粉丝们八卦问题不断,笑闹声充满了整个直播间。

繁星独家专访《王者归来》 周传雄自曝《记事本》初恋故事

可惜,因为小刚老师是抽休息时间做的直播专访,短暂的见面之后,因工作需要不得不暂停直播了,粉丝们意犹未尽,心疼之余更多的是不舍,不过老师说了,很快就会与大家再见面的。而咱们主播也透露将于当晚与小刚老师一起进行节目拍摄,在这场直播之后,繁星还将陆续直播迪克牛仔、赵传、徐怀钰等曾经在华语歌坛叱咤风云的歌手们的现场录制花絮以及明星见面会,并且由繁星独家网络直播的最新节目《王者归来》也将于9月在重庆卫视和天津卫视同步上映,节目更是由林依轮、杨钰莹、金志文三位大咖坐镇,明星云集,喜欢音乐的你,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