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基米德》9月4日开机 中韩合作网剧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2 21:41:36

腾讯娱乐讯 中韩合作大型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改编自网路小说家玖月晞的同名小说,描述女主角甄爱和男主角言溯(世勋 饰)一同揭开各种案件的推理爱情故事。

根据玖月晞推理言情小说改编,由柠萌影业联合乐漾影视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亲爱的阿基米德》,预计9月4日在韩国首尔开机拍摄,导演为张思鳞。目前男一号言溯已确定由EXO吴世勋饰演,女一号暂未确定。

消息发出后,小说原著党纷纷表示超级期待《亲爱的阿基米德》被拍出来,并表示希望一定要选一个有灵气的女子当女主!

有粉丝直言“《三途》、《凤囚凰》、《他与月光为邻》、《凉生我们可以不可以不忧伤》等等即将被改编的IP剧都有爆料过吴世勋即将担任男一号,但是目前确定了人选的几部剧压根看不到吴世勋的影子,难免打击了粉丝的积极性“也许只是提出来溜粉吧?”看到《亲爱的阿基米德》确定是吴世勋之后,瞬间激起粉丝们的高度追捧,可以预见《亲爱的阿基米德》上映后的可观前景,再加上了吴世勋高颜值小鲜肉的加入,真真是值得期待的一部电视剧。网上疯传这部剧的导演张思鳞是一个具有情怀的人,惯用镜头语言来表达剧中的情感,对灯光、造型要求非常高、表演风格也把控的极其准确。网友称相信具有这样人格魅力的导演执导出来的电视剧不会让我们失望,也期待着《亲爱的阿基米德》这部推理言情剧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爱与情怀!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