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码头》反一武强《代号》合作乔任梁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2 21:41:36

腾讯娱乐讯 对于不少电视死忠粉而言,大家热爱着正直善良的正面角色,对于大反派却是恨得牙根痒。但是对《天津大码头》中的反派Boss武强,由于其精彩的演绎,粉丝对其饰演的大反派感情就复杂了很多,大呼“让人爱恨交织”,近期由其与乔任梁主演的《代号》正在河北卫视、天津卫视热播,一则由乔任梁爆料的一组二人激情“床戏”的花絮视频更引起粉丝尖叫声不断!二人表示这是各自荧幕“男男”激情的第一次!好污!好污!

在《天津大码头》当中,武强演绎为报父仇干尽坏事的反派商人卢振天,尝试他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硬汉商人角色。武强表示,为了跳出“兵哥哥“的形象,专门挑了这么一个角色锻炼自己,希望扩宽演戏的道路,不要局限在一个形象中。为了这个角色,武强自己反复研究剧本,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感受这个角色的感情,如今工夫不负有心人,对反派的精彩演绎,让许多导演看到了武强的更多可能,,都由武强来担当。

而武强戏路扩宽后,又于热播的《代号》中,一改其反派凶狠、残酷形象,饰演起男二号,中共党员杨炳新。杨炳新与明为英租界工部局警务处探长,实为中共地下党员的冯久思(乔任梁 饰)斗智斗勇,从互不信任,互相猜忌的“斗气冤家”,成为为国家抗日大业牺牲的“好基友”。而二人的激情“床戏”,恰恰是双方互不信任,矛盾激化达至的全剧小高潮。

武强在受访时戏言,他在《代号》里可是献出了自己的“第一次”,在“床戏”拍摄中,二人在床上激烈”互撕“对峙,尽管演绎的是愤怒至极的剧情,但武强和乔任梁乃至现场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

武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作为新生代80后演员当中的“实力担当”,武强因其孔武有力、有血有肉的硬汉形象,被粉丝热情呼为“荧屏上的兵哥哥”。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色塑造个性鲜明的角色为人所熟知,如《雪狼谷》里的肖冬瓜、《枪火》里的陈贵、《海上风云记》的厉英骘及由《绣春刀2》的反一等。

据了解,《天津大码头》由第九区(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国家一级作家,张艺谋御用编剧肖克凡的鼎力巨作《天津大码头》,在横店已拍摄月余。该剧由青年导演张寒冰执导,秦丽担任总制片,云集人气演员曾虹畅、李倩、程砚秋、武强、黄德毅、许晓诺,实力派老将张光北、李洪涛、李菁等担纲主演。故事讲述了民国年间天津大码头上,卢、虞两家两代人间曲折离奇、引人入胜的爱恨情仇。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