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新照显苍老消瘦 粉丝担心其健康问题 或是暮年金刚狼形象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13 10:51:27

照片中,休·杰克曼眼睛显得没有神采,眼袋也加重了不少,相比今年4月份出席活动时的状态,简直天壤之别。

时光网讯近日,休·杰克曼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照片,整个人看上去非常苍老消瘦,不知是出于老年版金刚狼的角色需要,还是狼叔的健康状况出现了什么问题。

《金刚狼3》将是47岁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该角色,以“暮狼寻乡”为基线的故事也意味着影片中将出现老年版的金刚狼,这位衰老速度极慢的超级英雄也走到了暮年。在这张狼叔自己发布的照片中,眼睛显得没有神采,眼袋也加重了不少,相比今年4月份出席活动时的状态,简直天壤之别。有粉丝对此产生了疑问,这是狼叔为了角色而打造的“暮年形象”,还是他本人的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要知道,他为保持金刚狼的筋肉身材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也常年忍受着健康问题。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也是休·杰克曼在金刚狼这个角色的告别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