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被网友痛批危害海洋生态(图)

来源:cang.com
2016-08-13 10:51:27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被网友痛批危害海洋生态(图)

权志龙济州岛抓海星被批不良示范。权志龙近日把握工作空档,与友人前往济州岛游玩,并陆陆续续多张玩乐照、美食照,没想到其中1张潜水手拿海星的照片,反而遭部分网友盯上,被痛批危害海洋生态!

韩国明星G-Dragon(GD、权志龙)不但舞台魅力超群,更创作了许多风靡全球的歌曲,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GD手抓海星的照片曝光,引来部分网友炮轰。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被网友痛批危害海洋生态(图)

G-Dragon最近与一群好友前往济州岛度假,旅程中不忘与粉丝分享照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大啖美食的照片。GD开心分享美食、风景照,但是其中引起网友注意的则是他下海浮潜手拿橘色海星的照片。

画面中他穿戴齐全的潜水装备,将蛙镜往上拉露出眼睛,兴奋地拿起橘色海星,并放在露出笑容的嘴边,纪录下这难得的一刻,许多粉丝看到后直呼实在太可爱,怎料却有部分网友PO出“保护海洋生物”的网页,惨遭质疑其举动可能已影响到生态环境。

@王玲儿:这都喷也是醉了。明星就容易这样,普通人去不也是抓着拍照?

@一朵花开:真的有那么多人热爱环保,我们的环境就不是这样了。

@如果云知道:不喜欢他们就不要瞎逼逼。

权志龙抓海星被批 被网友痛批危害海洋生态(图)

因海星离开水面会难以呼吸,其管足也会收缩,也有指人体温度跟海星相差10多度,故会对它造成影响及干扰。G-Dragon作为超级巨星做出这样的不良示范,实在是让很多粉丝感到寒心,看来粉丝也不全都是脑残粉,也有三观正的。

G-DRAGON(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G-DRAGON是音乐界当之无愧的才子。对于音乐,他一直有自己的坚持。欣赏G-DRAGON的舞台就是一种享受,G-DRAGON作为舞台的王者,他游刃有余的操控着整个舞台的气氛,顷刻间点燃歌迷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