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黄晓明献唱<何以> 海泉庆生感动泪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3 10:51:27

黄晓明携美少女手语表演

搜狐娱乐讯 8月13日晚22点,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第十期节目将在东方卫视上演!导师联队第二战号角吹响,美少女学员和导师们再送惊喜:黄晓明领衔美少女献开场秀,别具匠心送上手语演出;美少女学员主打“怀旧风”,不仅挑战经典影 视歌曲秀,更迎来冠军啦啦队助阵,同跳《加油!小毛虫》惊艳全场。有热辣也有温馨,海泉意外获学员惊喜庆生难抑激动,温情场面令人几度泪目。

黄晓明一展歌喉 手语演出别具匠心

胜利羽凡模仿秀 “皮卡丘”“海盗”轮番上场

从胜利导师《爱情三十六计》到薛之谦《丑八怪》再到羽泉《Paradise》,导师们接连献上的经典开场秀成为美少女舞台一大亮点备受期待。而本期节目 精彩继续,黄晓明“影帝”变“歌王”亲自上阵,一展歌喉,携训练营里的美少女们共献开场曲。首次在《加油!美少女》舞台正式开嗓,晓明导师一登场就引发全 场欢呼。伴着学员们用情至深的舞蹈,晓明导师现场重现《何以笙箫默》,不仅有温情献声,更在演出中加入了手语、RAP演出。加之炫酷的灯光、闪亮的道具, 舞台在火热与动情之间不断切换,独具匠心的演绎引发全场尖叫。

不仅带来精彩首秀,晓明更连同其他三位导师集体上演COSPLAY大戏,连飙演技。也许是重拾“童心”新鲜加倍,变身“经典影视人物形象”的四位导师是 “玩心大起”,羽凡全部武装模仿“加勒比海盗”,连飙“动画配音”;海泉“哈利·波特”上阵,斗篷魔杖呆萌十足;胜利化身“小马哥”,牙咬火柴“帅气”登 场连演“中枪”桥段停不下来,神形兼备逗乐全场;晓明导师更惊喜连连,再扮“许文强”经典角色,拉着海泉导师重演“上海滩”,一句“程程”笑翻全场。

海泉意外收获学员庆生 感动泪目

冠军啦啦操队助阵 美少女同跳主题曲《加油!小毛虫》

惊喜不仅如此,因为刚好赶上海泉导师的生日,为了向导师表达心意,美少女学员还特别全体出动,精心筹划生日会为海泉导师庆生。在晓明导师的带领下,美少女学员全体上阵为海泉导师献唱生日歌,意外之喜让海泉激动不已,几欲落泪,连连感慨“这惊喜太大了。”不仅收获学员祝福,兄弟羽凡也现场感性发声,“我作 为他十八年的影子,我想跟他说,我希望你继续健康快乐着。因为只有你在前方快乐着,我在你的背后才能快乐着。”温馨场面令人泪目。

不仅用生日会为导师送上祝福,美少女学员们更凭借精彩演出让导师倍感欣慰。不同于上期节目“夏日风”的主题,本期节目一举开启了怀旧的大门,美少女学员 们挑战起经典影视歌曲秀:“霹雳大黄蜂”队带来电视剧主题曲串烧,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仙气”十足,灵动舞姿感染观众;“凡荣昌胜”队主打漫 画题材,《樱桃小丸子》、《灌篮高手》联唱嗨翻全场,经典回味让导师们都忍不住被带动,开始模仿起动漫人物。

美少女演出火花四射,更有神秘嘉宾登场助阵!华东师范大学啦啦操队特别来到现场为美少女助力。高难度托举、腾空跳跃,高技巧啦啦操舞技惊艳全场,让四位 导师都忍不住目瞪口呆。不仅秀出自己拿手动作,啦啦操队员们更与美少女一起同台大跳主题曲《加油!小毛虫》,精彩演出引发欢呼不断。

导师联队第二战亮点频出,学员们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冠军啦啦队助威美少女,又将为表演添加怎样的色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