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网剧在2016引爆话题 还有哪些网剧值得期待?

作者:梁娟 吴逸敏 来源:上海电视
2016-08-13 10:51:27

哪些网剧在2016引爆话题?

《太子妃升职记》

火爆程度:★★★★★

哪些网剧在2016引爆话题 还有哪些网剧值得期待?

  2015年底,这部画风清奇的网剧横空出世,迅速刷屏各大社交媒体,火到炸裂。

“高颜值”是这部剧最大特点。张天爱所演的女主张芃芃,即便穿着“某宝”同款廉价服装,依旧美艳性感。盛一伦演的太子,六块肌的好身材,霸道总裁既视感。温柔帅气的于朦胧,把九王演出暖男典范。除了主角,从宫女到太监也都有强烈存在感,要么萌呆可爱,要么甜美可人。

网友在对“剧组很穷”、“木头架子”、“淘宝罗马凉鞋”、“鼓风机”的吐槽声中,自发进行了口碑推广。而该剧也确实如很多网友所言:有毒。只要能耐下性子看过几集,通常会由“黑”转“粉”,边看边吐槽成了《太子妃》粉丝的一个共同点。

该剧创造了单日播放量最高过2亿,收官26亿的传奇播放量,也为乐视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为乐视吸引新增会员220万人,带来4100万收入。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等人在接拍《太子妃》之前默默无闻,之后摇身一变成为影视圈红人。

《最好的我们》

火爆程度:★★★★☆

哪些网剧在2016引爆话题 还有哪些网剧值得期待?

从4月开播至今,除20亿的播放量和豆瓣8.6的高分外,《最好的我们》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达36.3亿,讨论量达206.5万,播出期间多次霸榜纯网热播剧、微博视频排行榜第一名。主演刘昊然的微博粉丝增长了三百多万,谭松韵增长了两百多万,王栎鑫增长八十多万。

这部从一开始就称自己是“不一样的青春剧”,着实让观众看到了它的独特之处。没有夸张的剧情、华丽的台词以及很多大牌演员,但《最好的我们》打破了以往“青春剧必狗血”的窠臼,剧中的同桌、吵架、讨厌、喜欢、军训、分班、毕业、转校……这是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青春,没有狗血,只有真实。

《余罪》

火爆程度:★★★★☆

哪些网剧在2016引爆话题 还有哪些网剧值得期待?

按照以往警匪题材影视剧的套路,主演人设怎么也得是个正派、耿直、有着英雄梦的有为青年,但张一山塑造的男主贱人余,性格顽劣、胸无大志,逃学、打架一样也不少,亦正亦邪的性格那是相当颠覆。

很多人都是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看了《余罪》,其中不少人成功被演技爆棚的张一山圈粉。张一山被广大网友安利为“90后演技最好的小生”、“新一代国民老公”。据统计,《余罪》成为继《盗墓笔记》、《太子妃升职记》后,又一播放量突破30亿的超级网剧。而豆瓣8.2分的口碑,更甚前两者分别为3.7、7.3的豆瓣评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