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姚明亮相上演最萌身高差对话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
2016-08-13 10:51:27

《我是演说家》姚明亮相上演最萌身高差对话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唐平)本周五,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六期将于晚间21:08准时播出,本期将是节目“针锋相对”阶段的最后一集,之后将进入“同题血战”阶段。在今晚的节目中,曾经的NBA巨星、中国人寿全球形象代言人姚明将和主持人栗坤来一场最萌身高差的对话,还会有90后保险小哥带来为保险正名的演讲。

在本期《我是演说家》的舞台上将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姚明。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国际巨星,此次姚明将和主持人栗坤及现场观众来一场最萌身高差的对话,并现场讲述自己退役后所从事的慈善公益事业。姚明的另一个身份是中国人寿的全球形象代言人,巧合的是本场选手陈思杰就是一名中国人寿的90后保险小哥,他将以自己的演讲告诉大家:保险是“护佑”,不是“忽悠”。

“肿瘤科男神医生“尚书凭借其英俊外貌和一袭白大褂在节目中博得全场欢呼,乐嘉更将其比作是《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翻版吴彦祖。演讲中,尚书将向观众讲述健康话题,因为他本身就是从事死亡率最高的肿瘤疾病的治疗。在导师互动环节尚书更是动情回忆了自己与白血病女孩、肿瘤老太太之间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