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杨迪模仿傅园慧 潘粤明叫板直播比谁红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3 10:59:27

表情包杨迪模仿傅园慧 潘粤明叫板直播比谁红

  表情包杨迪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8月12日,“表情包之帝“杨迪在微博上传了一条网络模仿视频。他模仿的内容正是被万千网友争相力捧的傅园慧采访片段《喜获铜牌》。傅园慧的赛后采访视频也在网络上一夜爆红,其天真烂漫的表达方式深受网友喜爱,连模仿达人贾乃亮都曾在社交网站公开模仿。而和杨迪一同出现在视频里的正是吴宗宪的女儿吴姗儒,两人一唱一和也被评为“穿上泳装能打满分”的表演。杨迪模仿视频一经发布,便引来数千网友点赞转发,网友惊呼:这才是行走的表情包啊。

于此同时,潘粤明的一条微博也迅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视频中潘粤明和茹萍之女奚望在节目录制现场大秀舞技,现场演唱汪峰的《一起摇摆》。一直以文艺气息席卷荧屏的潘粤明将“潘大胆”的性格发挥到极致,摇滚的嗓音和其以往形象形成巨大反差,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网友笑称“我已经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双方都在同一时间段发出微博求转发点赞,似有呛声之意。从视频背景不难看出,两人的视频都源于浙江卫视全新原创谈话类节目《言值大作战》的录制现场。据悉潘粤明和杨迪受邀参与录制的当期话题正是“互联网求关注现象”。两人作为各自阵营的代表现场pk求关注。一个是演戏多年的资深戏骨,一个是活跃在互联网上的当红小生,这场求关注之争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网络上也都在观摩这场比赛究竟谁能技高一筹。

据小编多方打听得知,此期《言值大作战》还邀请到了资深演员周杰、主持风格独树一帜的张绍刚以及知名“电波怒汉”万峰等人,甚至某著名微博爆料号的记者也参与了话题争辩。现场争论激烈,周杰和万峰就话题本身相互“放炮“,多次“呛声“。受邀嘉宾更是现身说法,自曝猛料,引得现场阵阵哗然。

当下,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求关注“现象每分每秒都能创造时下热点。浙江卫视这档全新的语言交锋类节目《言值大作战》会以什么样的角度去解读这个现象呢?本次话题聚焦“网络关注是助人成功的利器,还是毁人生活的毒药”身为网络一分子的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