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大重现“被黑”一幕 张翰大跳广场舞

作者:分享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3 10:59:27

张大大重现“被黑”一幕 张翰大跳广场舞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今晚10:00将继续甜蜜播出。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综艺节目,在“甜心”与“助播兄长”渐入佳境的表现下走过两期,并接连取得了省级卫视的收视桂冠!不同于今年众多平台的养成类综艺,《夏日甜心》是一档不设置淘汰、没有激烈PK的非选秀、非真人秀节目,湖南卫视希望从中打造芒果台第一支“综艺女团”,成为湖南卫视未来的综艺接班人。在备受期待的第三期节目中,尚未露面的“甜心”们也将展现唱歌、舞蹈、运动、美食等才艺,而作为助力甜心们完成梦想的“助播兄长”,在与“甜心”的互动中可谓不遗余力,调动身上各种技能,甚至突破自我卖力助播,令节目中笑料与惊喜轮番上演。套用“兄长”们自己的话说就是“为了帮助甜心,真的用了洪荒之力了!”

31种角色担当打造最强综艺女团 “甜心”综艺潜质被挖掘

今晚10:00《夏日甜心》将播出第三期,两期节目播出后,很多业内人士都纷纷表示节目在选人和设置上的用心甚笃:31位甜心拥有鲜明的形象区隔,“角色化”的凸显,不仅观赏新意层出不穷,更让人对最终的女团构成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夏日甜心》以最大的态度拥抱新媒体,节目率先通过时下最热门的新媒体平台与电视节目的糅合制作,让“甜心”在丰富多元的渠道中获得观众的认可。再利用节目中的直播时间和游戏环节,来展示自己独特的才艺,从而得到“助播兄长”的助力,最终获得现场观众送出的甜甜圈,走上大舞台。

《夏日甜心》不仅希望打开一扇窗口,呈现90后一代鲜明多样的个性色彩和勇敢追梦的集体群像,其所指向的终极悬念其实是:搭配组合了哪些个性和才能的综艺女团,能够“最大公约数”这一时代的观众诉求。这样的节目设置,不仅给予了“甜心”们自我展示的空间,而且也最大程度地挖掘着“甜心”们身上的综艺气质。既然最终成军的综艺女团是要面向大众的,那么甜心们的直播要义就是收割“观众缘”。第一阶段的直播,她们面对的是自我认知考验——告诉大家你是谁,更要让观众记住你是谁。怎样才能做到这一点?脱颖而出的甜心一次又一次证明:必须围绕自我特点进行小宇宙的能量解构。而这一呈现的过程,需要她们有自我预判、自我规划、自我实现。

为争“甜心”五位男神齐上阵 张大大重现“被黑”一幕

在今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李维嘉、黄宗泽、大张伟、张翰、张大大五位风格迥异的“甜心”兄长经过前两轮的考验,表现渐入佳境,将逗趣、耍酷、卖萌展现得淋漓尽致,甚至为了争夺其中某位甜心,五位男神齐齐进入该“甜心”直播间,大家斗智斗勇频频引来全场掌声和爆笑。

当某位高人气“甜心”亮相在兄长和观众面前时,兄长张大大便被她的特殊才艺所深深吸引,直言:“我要跟你尬舞!”引发观众欢呼。而这位“甜心”除了高颜值、高人气之外,她还凭借独特的才艺,成功地吸引了另一位“内敛男神”张翰。李维嘉见势不妙,担心这位“甜心”被张翰“抢走”,更是放言:“我可以找我妈妈来跟你切磋!”这位“甜心”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竟能引发两大“兄长”之间的“抢人大战”?

这边李维嘉刚“杠上”张翰,另一边,大张伟也“不甘示弱”,竟然在现场大胆尝试女装,惊艳登场!并声称这是他演艺生涯中尺度最大的一次。

来自香港的帅气型男黄宗泽,在节目中也使出浑身解数,除了跳舞、唱歌、耍帅以外,甚至为了帮助甜心获得足够人气,还不顾危险进入小黑屋,完成非一般的挑战,使得现场观众都为他的人身安全所担心起来。

而“太不容易”的张大大在这期节目中为了“助播”再放大招!竟然主动自黑,与某“甜心”上演了《我是歌手》中被网友吐槽的那一段,引得全场尖叫。

31组“甜心”全线出击 独特才艺惊喜不断

早前,《夏日甜心》节目组就揭开了31组“甜心”的神秘面纱,这些“甜心”是充满活力、个性鲜明的90后女生代表,她们或甜美可爱、或技能加身、或搞怪另类……虽风格各异但她们身上却极具综艺潜质。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这些“甜心”在直播间就展示自己过人的才艺,令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来自SNH48的超人气美少女李艺彤,一改往日甜美形象,在现场大跳广场舞,引发高潮;

主持经验丰富的冯青,现场大展特殊技能,将文字笔画快速读出来引得现场观众目瞪口呆;

“二次元美少女”石雪婧变身《疯狂动物城》的茱迪警官萌翻全场,不仅如此,她还现场作画赠与“兄长”,展现超凡绘画技术;

号称“中华曲库”的于美红一段歌曲串烧引爆全场,爱搞怪的她甚至在于某位“兄长”共同直播时还调皮了一下,“坑”了“兄长”一笔。

“中传奶茶妹妹”张耀元一出场就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理财心得,并教大家省钱小秘诀,让《夏日甜心》一秒变身理财栏目;

“甜心”张可盈以独特的歌舞剧形式新鲜登场,大展歌喉,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霸气女王”陈诗敏拿着现在大火的答案书甜蜜登场,巧妙的应对观众及“兄长”提出的各种犀利问题,甚至在现场与某位“兄长”大跳“洗脑神曲”的舞蹈,引发一阵爆笑。

作为参加过《天天向上》的“足球宝贝”纪然压轴登场,全程以天津话做自我介绍,还在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通过食物来展示自我,新意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