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七夕狂吃美食 直说:我也想交男友

作者:陈乔恩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3 10:59:27

陈乔恩七夕狂吃美食 直说:我也想交男友

  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霍建华、林心如日前幸福大婚,爆出陈乔恩喝醉痛哭”新闻,她在七夕情人节PO文回应“十分无奈。”强调自己个性简单直接,只求在荒唐的演艺圈能好好工作。风波之后,陈乔恩近日接受陆媒专访,心情似乎不受影响,更大方透露“我也想要谈恋爱。”

陈乔恩忙着拍电视剧,近期更录制湖南卫视真人秀《我们来了》,她节目中展现豪爽个性,接受《信息时报》专访也展现活力,被问到工作这么忙,是否阻挡爱情运,她直说“当然也会想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没有遇到,适合的对象,我觉得我的圈子比较小一点,要不就是在片场拍戏,现在收工会跟姊妹淘混在一起,比较少时间去接触别的男生,这一点比较吃亏。”

这次七夕,目前单身的陈乔恩跟姐妹一起过,“七夕陪陈妍希去游泳,娜娜(谢娜)收工以后到我房间,3个女孩子吃韩国料理,我的爱情路都被她们挡住了。”但是她小抱怨:“妍希是孕妇,不能喝酒。”言谈展现好交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