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当街摸陌生女子胸部 被暴打致骨折

来源:金羊网
2016-08-13 11:11:11

(原标题:醉酒男当街摸陌生女子胸部被暴打致骨折)

醉酒男当街摸陌生女子胸部 被暴打致骨折

醉酒男当街摸陌生女子胸部 被暴打致骨折

绍兴的朱师傅反映,前不久一天凌晨,和朋友吃夜宵的时候,无意中碰了一个女的,结果被几名男子打了,腰椎骨折,进了医院。

醉酒搭讪女子,被人打到入院?

朱师傅目前还躺在绍兴市中医院外科病房里,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 已经能缓慢下地走动了。

朱师傅:“凌晨去吃夜宵嘛,碰到一个女的,叫不出名字,有点面熟。”

朱师傅当时在绍兴汽车东站的一家小龙虾店吃夜宵,他说当时喝了不少酒,看到一个面熟的女的,就上去搭讪。

朱师傅:“我当时酒喝多了嘛,很可能是无意中碰到了她的胸部,她就叫人打我。(几个人打你?)两三个男的。”

绍兴市中医院外科赵医生:“第一和第三节腰椎横突骨折,刚送来的时候,头部和身上也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经过治疗别的地方没有大碍了,就是要静养两三个月。”

朱师傅今年32岁,绍兴本地人,没有兄弟姐妹,这一场冲突下来,腰椎骨折,连医药费都成了问题。

朱师傅:“医院已经给我停药了。”

绍兴市中医院外科林护士长:“欠了九千多吧。他父母来看他,他很凶的,让他们走,让他们出去。”

无意中摸了对方胸部?

朱师傅希望警方尽快把打他的人找到,让对方来支付医疗费。绍兴嶯山派出所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

监控录像显示,朱师傅当时搂着一个女的, 手上已经有连续的小动作了,又向对面的女子伸出了手,对面女子反应挺激烈,连续抬腿踹了朱师傅好几脚。

绍兴嶯山派出所 赵副所长:“说是吃夜宵的时候,碰到一个认识的女的,就上去敬酒,各回各的位子了,然后又上去可能是摸了对方的胸部吧,按他自己的说法是无意中碰到的。”

吃夜宵时,熟人相遇敬了杯酒,挺正常,问题就出在朱师傅当时伸出了手。

朱师傅告诉记者,他边上的女的,叫萱萱,是在KTV唱歌认识的,两人当时都喝了不少酒。

“萱萱”:“我当时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就打起来了。(他当时喝醉了?)反正就是两条腿歪着走路的。”

“萱萱”:“(他真的是伸手摸了人家吗?)这个我不知道,可能是喝多了吧。”

接下来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从店里出来几名男子,把朱师傅按倒在地就开始动手了。

受害女子:不认识动手男子

绍兴嶯山派出所 赵副所长:“监控显示当时是两辆车,一辆黑色奥迪,一辆红色别克,打完之后男的就上了其中一辆走了,身份不明。”

朱师傅说,对面那个女的他认识,可叫不出名字,警方根据车牌号已经传唤了那名女子,但对方说是不认识动手的几名男子。警方表示,从监控看,女子属于受害者,又涉及到隐私,暂时不便透露女子的身份。

朱师傅:“是那个女的叫他们打的,打完之后他们就上了她的车走了。”

受害男子不肯验伤?

朱师傅认为,打他的几名男子,女子肯定是认识的,不过警方表示,这件事情朱师傅自己涉嫌酒后猥亵妇女在先,当然对方当时最理智的做法应该是报警。

绍兴嶯山派出所 赵副所长:“我们也希望他配合我们来验伤,这样我们才能根据伤势判断立案不立案。(他不配合?)对啊。”

因为朱师傅不肯让法医验伤,警方就不能判断能不能立案,因为要构成轻伤以上,警方才可以拘留打人者。记者反馈给朱师傅后,他表示愿意配合警方验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