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泳鑫徐浩相约酷狗星乐坊 谈创作型偶像养成法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15 09:05:24

人气偶像MIC赵泳鑫与鲜肉男神徐浩将于8月15日与8月17日相继亮相酷狗星乐坊和繁星直播。在音乐方面都在走“唱作人”路线的两个人,既是高颜值偶像又超具创作天赋,不约而同的分别在近期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将在星乐坊节目透露他们创作的秘密。

随心所欲的“鑫版图” 赵泳鑫单飞不解散

《GET OUT》是赵泳鑫脱离MIC男团独立发声的首张个人专辑,对于他本人来说,这张专辑的制作不仅是一次成长更是一次考验。新专辑里赵泳鑫几乎包办了全部的词曲创作和制作,以丰富多变的音乐曲风展现他脑海中的随心所欲,音乐风格上更尝试了Pop,Hip-Hop,Rock,R&B,Gospel,Funky electro house等,绘出了一张属于赵泳鑫自己的“音乐鑫版图”。

赵泳鑫徐浩相约酷狗星乐坊 谈创作型偶像养成法

脱离了MIC男团进行个人音乐发展的赵泳鑫表示,虽然自己算是单飞了,但是之前的组合并没有解散。第一次独立创作,让赵泳鑫获得了自由创作的空间和灵感,但在自由背后也承担了与以往不同的压力,所有的事物都需要他自己去面对。在面对压力时,赵泳鑫选择解放自己,放手大胆尝试,并认为单飞也是一种成长的历练。

8月15日13:00锁定酷狗星乐坊,观看赵泳鑫的“音乐鑫版图”。

国民弟弟大蜕变 阳光男孩坚持音乐梦

2010年参加选秀赴日学习,2011年作为RTA少年组成员正式出道的国民弟弟徐浩,不久前在酷狗音乐独家首发了个人首张同名新专辑《徐浩Xiho》。该专辑在历经两年的精雕细琢后终于面世,而逐渐向唱作人发展的徐浩更亲身参与到歌曲创作、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其中第一主打歌《Wish U》,歌词部分就是由徐浩本人亲自完成的。

赵泳鑫徐浩相约酷狗星乐坊 谈创作型偶像养成法

在上周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徐浩特意为粉丝准备了一封“独白信”,回忆6年来的点滴,并依旧记得几年前自己与粉丝定下的六十年之约,让现场的小硬币大为感动。首张个人专辑的发布,不仅代表着徐浩个人风格的树立,更让粉丝看到了他的成长和蜕变。一句“赚钱养梦,音乐不死”的自我调侃,让我们感到这个积极阳光的大男孩,从未改变过音乐的信仰。

8月17日14:00相约酷狗星乐坊,看国民弟弟徐浩如何蜕变成音乐小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