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跨界秀魔术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作者:邹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5 09:05:24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跨界秀魔术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导师周杰伦花样变魔术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跨界秀魔术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金曲歌后官灵芝获得四位导师致敬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邹菁)8月12日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第五期开播,迎来了盲选阶段的收官战。与以往不同,今年盲选开启了“无上限导师抢人模式”,所有导师抢人名额没有上限。第五期节目亮点突出,让不少观众大吃一惊。继上周主持人李咏献歌之后,周杰伦献上了自己的魔术首秀。台湾金曲奖得主官灵芝首登《新歌声》舞台,57岁的“大牌学员”纷纷受到了四位导师的致敬。

周杰伦跨界秀惊奇魔术 预测各导师战队最终人数

周杰伦是圈内有名的魔术爱好者,在各种场合都不忘秀魔术。这次,周杰伦在《中国新歌声》导师分组大结局舞台上玩起了花样魔术,吹气变出一副扑克,和其他三位导师玩起猜牌游戏。那英加大周杰伦表演的难度,提出让周杰伦预测每个导师手里头学员的最终人数,信心十足的周杰伦欣然接受挑战。

哈林是第一个被周杰伦预测的导师,周杰伦猜中两张牌并预测他会有12个学员。随后,那英靠直觉表示汪峰最终会有11个学员,周杰伦准确抽出了代表数字11的红桃J。最后周杰伦将那英抽到的A牌变成了想要的K牌,其他三位导师赞叹不已,哈林表示,“今年春晚他可以去表演魔术了”,那英也调侃,“刘谦可以回家休息了”。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四大导师争当“学生”

本期节目迎来了一位德高望重的大牌学员官灵芝,四大导师纷纷表示“向关老师学习”。来自台湾的57岁官灵芝曾于2010年获得了第21届台湾金曲奖,享有“客语界的江蕙”称号。一曲《unchain my heart》结束,哈林便向官灵芝喊了一声,“老师好”,并认真地说自己冲下来既是致敬也是学习。其他三位导师纷纷向学员官灵芝表达了自己的敬意,汪峰调侃那英冲下来是为了“向官老师学习”。

年过半百却青春不减的官灵芝期许人生璀璨,寻求新突破。她直言自己是来《新歌声》舞台学习的:“我在五十岁后更看清楚了这个世界的美好,给自己一个期许,希望每年干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金曲奖以后我开始到世界各地去演唱,今年我决定把自己归零,到《中国新歌声》重新学习。”汪峰听后表示钦佩,“你其实是一个特别好的榜样,如果让现在任何一个年轻歌手,告诉他,你从现在开始努力,三十年后你会发光,他一定就走了。”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跨界秀魔术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巴西华裔纯真女孩吴映雪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跨界秀魔术 金曲歌后官灵芝首登舞台

  学员周旸深情演唱《我好想你》

“可爱龙猫”周旸展示“婺剧” 华裔女孩吴映雪现场教巴西语

来自浙江金华的20岁周旸以《七龙珠》里“龙猫”的装扮现身舞台,深情演唱《我好想你》,成熟的嗓音获得了导师的青睐。周旸诠释“龙猫”的寓意,“龙猫是很正直、善良、给人温暖的一个形象,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周旸现场演唱了一句家乡的经典“婺剧”,展示了传统戏曲魅力,“婺剧”读音难倒众人。

巴西华裔纯真少女吴映雪演唱《我的梦》收获好评。哈林表示,“我听你的歌,好像是在听动画片主题曲”。那英夸赞,“你的声音很圆润,很自然,让人听了很舒服”。吴映雪讲述自己的儿时梦想,希望能站上舞台完成当初自己与姐姐的愿望。在各位导师的要求下,吴映雪现场教巴西语,奥运打招呼为“Oi”,唱歌为“Cantar”,漂亮为“ bonita”。

此外,嘻哈“低调组合”杨和苏和张馨月合唱了《我的天空》,导师周杰伦为拉其入队承诺为组合取名。来自广州的25岁汪晨蕊全情投入演唱《深海》,,空灵如天籁般的优美声音感动了导师那英。酷爱收藏音乐卡带的30岁大男孩吴江演唱《17岁女生的温柔》,年过三十却如少年十七,被周杰伦夸赞“台风酷似哈林”。19岁乖巧女孩包师语演绎甜美风民谣《安和桥》,独创“包氏民谣”。本期节目华裔选手中还有美国华裔女孩林恺伦和24岁男孩羽田,他们分别演唱了《爱是什么》和《那些花儿》,最终成为汪峰和周杰伦的麾下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