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徐娇庆19岁生日 陈乔恩谢娜送大礼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5 09:05:24

《我们来了》徐娇庆19岁生日 陈乔恩谢娜送大礼

《我们来了》徐娇庆19岁生日 陈乔恩谢娜送大礼

《我们来了》徐娇庆19岁生日 陈乔恩谢娜送大礼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唐平) 8月12日《我们来了》播出苏州站之行,同时节目组开启了一场偶像与媒体、粉丝等一起看电视的品鉴会。嘉宾们集体给徐娇庆祝19岁生日,陈乔恩送上手镯,谢娜则送给二次元少女卡通玩偶,汪涵更是调侃送上荧屏初吻。

徐娇庆生现场祝福满满

在品鉴会现场,众嘉宾与粉丝互动亲和力爆棚,奚梦瑶更是现场秀美腿,惹来大家的赞叹和艳羡的目光。有媒体问道:“十位嘉宾中谁是吃货?”袁弘的回答引爆笑,他表示,在《我们来了》中,除了涵哥,拥有“吃货”头衔的“有一个算一个”,嘉玲姐是“埋头苦吃”,雅芝姐和奚梦瑶是“怎么吃都不胖”。涵哥补充道:“娜娜也是怎么都不胖”,还说“溢美之词都给她”。从每期的节目中,观众也可以了解到这八位女神都是十足的“大胃王”,在美食面前,萌萌的“吃货”的属性展露无遗。

现场大家还为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徐娇再次庆生,十位嘉宾感情甚笃,此前娇娇生日时,大家就纷纷在微博上给她送去了祝福,这次齐聚一堂气氛更是非常热烈,作为前辈也是姐姐的刘嘉玲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人生才开始,勇敢去闯,你的前途一片光明,祝你一生幸福。”娇娇非常感动,涵哥推上了生日蛋糕,谢娜送上了一份二次元的礼物,十分有心。

刘嘉玲追忆“哥哥”落泪

当被问到“八位女神中谁最爱哭?”陈乔恩透露爱哭的有两个人,一个是谢娜,一个是江一燕。她表示,谢娜虽然平时大条,但实际上非常敏感,两人聊心事时,娜娜曾感伤落泪。刘嘉玲看到汪涵唱起“哥哥”张国荣的《共同渡过》,不禁再次感动落泪,令她回忆起和“哥哥”共同度过的那些日子,听到他的声音,就想起那些两人相识的画面。她回忆,曾经他们就住楼上楼下,经常串门,是哥哥教她怎样做一个优雅的女人。往事令人唏嘘,刘嘉玲也难掩心中悲伤,在现场潸然泪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