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渴望“洪荒之力” 喊话陈冠希:收回脾气

来源:中国网
2016-08-15 09:05:24

林志玲渴望“洪荒之力” 喊话陈冠希:收回脾气

  林志玲、陈冠希(资料图)

林志玲12日在台北出席代言厨具记者会,这是陈冠希上月底在微博po文辱骂她后,她首次在台公开亮相,面对陈冠希的谩骂,她感到莫名且委屈,表示:“把脾气发出来是每个人的本能,但要学着把脾气收回。”对于是否向他提告?林志玲说:“还没有这个智慧决定要不要做,但温和不代表不坚定。”她更引用目前的流行语,笑说:“希望自己有‘洪荒之力’,做应该做的事。”意指希望停止网络上的言语暴力。展现十足正能量。

林志玲日前无故被陈冠希在微博上用粗俗字眼飙骂,只因陈冠希误会她阻挡女友秦舒培参加节目《我的新衣》,风波过了半个月,林志玲心情已平复许多,但她表示事件发生当下仍感到莫名委屈,直呼:“非常的莫名,我完全不知道事情缘由,但我告诉自己‘水深则流缓、语迟则人贵’,提醒自己理好事情再发言。”她认为,每个人都会把脾气发出来,但最可贵的是要学着把脾气收回,用温和的言语来沟通。

林志玲目前暂时未决定是否对陈冠希提告,她仍义正严词表示:“温和不代表不坚定。”她以此事件延伸至网路言语暴力问题,“网路上很多言语暴力是非常可怕,会扼杀一个人,很希望透过这件事能停止。”她更希望自己有“洪荒之力”做应该做的事情,不再纠结下去,盼风波早日平息。先前林志玲的爸爸也护女心切,跳出来批评陈冠希,林志玲说:“不要牵扯到家人,负能量的事情这个社会已经不需要了,爸爸也答应我不再发言。”

林志玲还强调从出道以来就没有政治立场,“我是彩色的,身为中国人,大家都一样。”而林志玲再被问到感情问题,她称自己仍单身、也没有任何追求者,笑说:“好奇怪,是不是我有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