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酷似贝微微 美图手机不离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09:05:24

8月12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全国公映,Angelababy出演“红衣女侠”贝微微,受到了极大关注。影片中贝微微既是学霸系花也是游戏高手,Angelababy则是公认的自拍美艳的游戏控,也难怪Angelababy坦言贝微微与自己颇为相似。

“系花”贝微微纯美动人,外表清纯的Angelababy诠释起“校园女神”也轻松无压力。原本就美的Angelababy对自己的形象有着不低的要求,爱自拍的她随身携带“自拍标配”美图手机,看来女神也爱美颜呢。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聚会,Angelababy都爱与身边好友分享“自拍秘诀”,私下也拉着饰演《微微一笑》男主“肖奈”的井柏然用美图手机大玩自拍,两人看起来默契度十足。

Angelababy酷似贝微微 美图手机不离身

Angelababy、井柏然用美图手机自拍合影

影片中贝微微是稳居游戏高手榜并成为全服唯一排名前十的女玩家,Angelababy现实生活中也是游戏迷,为了拍这部电影自己更是开启了疯狂打游戏模式。

Angelababy酷似贝微微 美图手机不离身

  即使在片场吃饭,Angelababy也抱着手机玩不停

看来Angelababy私下就是动如女战神、静则娇俏可爱的贝微微呢,用美图手机自拍和游戏“练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