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黄宗泽“兄长力MAX”助播甜心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5 09:05:24

《夏日甜心》黄宗泽“兄长力MAX”助播甜心


黄宗泽“兄长力MAX”助播甜心

《夏日甜心》黄宗泽“兄长力MAX”助播甜心


黄宗泽“兄长力MAX”助播甜心

网易娱乐8月13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孔晓一团队倾力打造,主打“青春、向上、正能量”节目理念的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第三期将于今晚10:0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在已经播出的两期节目中,五位“助播兄长”的卖力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被誉为“香港TVB男神”的“助播兄长”黄宗泽因自身出众的颜值和在节目中卖力的表现更是赢得众多网友的青睐。而在今晚第三期节目中,为了帮助“甜心”能够直播成功,“助播兄长”黄宗泽将面临神秘的“黑屋挑战”。黑暗环境、未知挑战,只身一人进入的黄宗泽不免让人捏了一把汗…….

黄宗泽表现可圈可点 获网友点赞

《夏日甜心》是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迄今为止,已经播出两期。而来自香港TVB的黄宗泽在节目中的表现似乎很精彩很卖力。在第一期节目中,黄宗泽作为五位“助播兄长”之一,为了让“甜心”们得到经验,走上大舞台,他又是大跳热舞,又是唱rap,还亲自品尝了“甜心”大瑞自己制作的“奇葩”料理,体现了一位“助播兄长”的责任担当,瞬间圈粉无数!在上周六晚第二期节目中,黄宗泽更是卖力演出,不仅现场展示自己结实的肌肉,而且还与“甜心”费沁源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掰手腕大赛”,引来台下观众一片爆笑。

黄宗泽如此卖力的表现不仅赢得了“甜心”们的喜爱,而且也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当晚,就有网友称赞道:“黄宗泽是一位合格的兄长,不仅人长得帅,而且还有责任心!”。

黄宗泽“涉险”黑屋 众“兄长”组团营救

而网友在为黄宗泽点赞的同时,也对黄宗泽在今晚节目中的表现更怀期待。据悉,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黄宗泽将在直播间里上演一段“黑屋历险记”。为了助力某组“甜心”能够获得甜甜圈,黄宗泽在节目中不得不答应“甜心”的要求,在黑屋中去尝试聚齐了酸甜苦辣四种味道的“料理”。也就是说,黄宗泽需要在一个没有一丝光亮的直播间里吃料理,这意味着连黄宗泽自己都不知道黑屋中有怎样的“危险”,现场不少粉丝看到此情景,都为偶像担心。

而平时在节目中为了“甜心”与黄宗泽闹得不可开交的众位“兄长”在这关键时刻却体现出了浓厚的兄弟情谊,就连在第二期节目中,与黄宗泽“针锋相对”的大张伟都表现出了担心。为了拯救黑屋中的黄宗泽,四位“兄长”决定倾力组团营救,令现场观众颇为感动。不过,是哪组“甜心”能有如此胆量让“兄长”黄宗泽在黑屋中吃“料理”呢?黄宗泽在黑屋中“命运”如何?今晚10:00,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与你一起“拯救”黄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