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力? DIVA爆红只用吹灰之力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8-15 09:04:24

当全世界都沉浸在“奥运大赏”模式时,几乎所有的媒体网友都把目光聚焦在巴西里约,从里约大冒险到小鲜肉再到傅园慧表情包,每一个热点事件都充满了媒体网友的洪荒之力。然而,在七夕当天晚上汪峰带着他的FIIL新品DIVA,以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迅速窜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DIVA是怎么一步步成为新晋网红的。

首先是七夕发布会当天,DIVA发布会直播数据的惊喜,视频直播平台:一直播、映客、乐视视频、优酷、京东、花椒、YY、QQ空间、熊猫TV、虎牙、火猫TV、海豹活动;音频直播平台:喜马拉雅、蜻蜓、考拉FM;视频与图文直播平台:中关村在线、ZAKER、赛迪网;超过18家平台同时直播,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1200万,也创下了科技发布会历史新高。

洪荒之力? DIVA爆红只用吹灰之力

(部分直播平台发布会预热画面)

发布会当天,DIVA的百度指数峰值逼近11万,FIIL的百度指数更是接近了14万。而同类品牌Beats同期百度指数仅不到3千。那么,什么是百度指数呢?它到底可以反映什么?百度指数能够告诉用户:某个关键词在百度的搜索规模有多大,一段时间内的涨跌态势以及相关的新闻舆论变化等等。这个指数本身可以说明,FIIL新品DIVA已经完全超出了业界期待,FIIL品牌影响力和社会关注度也越来越强势。

洪荒之力? DIVA爆红只用吹灰之力

  

洪荒之力? DIVA爆红只用吹灰之力

13,000,000,67小时53分钟达成,国内耳机行业众筹最高纪录已出!这份成绩用“DIVA遭到疯抢”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还没有抢到的同学猛戳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4830.html

洪荒之力? DIVA爆红只用吹灰之力

DIVA自带光环,一亮相就凭借有颜、有料、有才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数据时代,数据所透露出的,也正是FIIL新品DIVA在公众心目中的“估值”。DIVA近期的表现,也正是应了网友那句话“DIVA不红,天理难容”。

以上还只是线上表现,汪峰发布会上还透露,DIVA众筹期间将开启全国5场试听会,首场试听会就在8月13日热波电跑北京朝阳公园站,详情可以通过FIIL耳机官方微博了解具体消息,届时大家可以到现场体验新一代的FIIL系列产品,DIVA接下来线下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