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是系列最后一部 沈腾教马丽配音使"洪荒之力"

来源:新快报
2016-08-15 09:04:24

原标题:沈腾教马丽配音使出“洪荒之力”

好莱坞冒险喜剧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13日晚在京举行游园嘉年华活动,影片中文版配音演员沈腾、马丽、常远出席,张一山也以神秘嘉宾的身份到场助阵,马丽等配音演员透露因为赶上了《冰川时代》系列的末班车而高兴,沈腾还教导马丽表演“洪荒之力”,此前有外媒报道《冰川时代5》是告别作也进一步得到了证实。

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蓝天工作室制作的《冰川时代5》自宣布引进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新老影迷的关注。该系列从2002的第一部至今,已经有14年的粉丝积累,系列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开心麻花当家演员沈腾、马丽、常远透露自己一直是《冰川时代》系列电影的粉丝,没有想过能在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中加入,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此前外媒报道的《冰川时代5》是《冰川时代》系列的告别之作也进一步得到证实。这也意味着观众们将是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陪伴了我们14年的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等可爱的冰川动物们。沈腾和马丽都表示有看到傅园慧的“洪荒之力”,在沈腾的开导下马丽也尝试模仿吸气。

《冰川时代5》中由于小松鼠对橡果坚持不懈的追求,又一次意外带来了世界末日大危机,三位主角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带领家人及朋友展开全新逃亡和拯救地球的旅程。小松鼠再度闯祸的地点是第一集中出现过的神秘太空船,前4部中出现过的明星人气角色悉数回归。比如沈腾配音的黄鼠狼巴克,就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这一次他将再一次作为“领袖”,带领大家度过彗星撞地球的危机。沈腾表示:“巴克是一个幽默又智慧的角色,虽然配音有难度,但绝对让观众眼前一亮。”马丽配音的则是一个新的角色——女树懒布鲁克,这个角色美丽、勇敢,会与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树懒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常远是春晚的常客,他这一次配音的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美洲驼香格里,香格里爱美,还是一个瑜伽高手,他是拥有不老力量的秘境“晶洞天堂”的精神领袖。电影将于8月23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