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回应:最清楚的就是他能让我幸福

来源:央广网
2016-08-15 09:41:24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单人三米板决赛正式打响,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双保险”、“90后”小将施廷懋、何姿联手出战,向金牌发起进攻,最终,施廷懋以406.05分的高分喜获金牌,何姿以387.90分的成绩摘得银牌。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回应:最清楚的就是他能让我幸福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在8号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中,施廷懋就已经搭档吴敏霞拿下了自己本次奥运会的第一块奥运金牌,此次单人三米板比赛,施廷懋发挥出色,成为全场唯一一名得分超过400分的选手,成为里约奥运会女子跳水项目的双冠王,也为中国队跳水队实现该项目的奥运八连冠。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回应:最清楚的就是他能让我幸福

秦凯现场求婚何姿

在中国代表团沉寂了一天之后,中国跳水女子个人3米板的“双保险”施廷懋和何姿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两个人发挥出色,联手为中国队锁定金银牌。自此,中国跳水队也实现了女子个人3米板项目的奥运八连冠。

比赛一开始,何姿、施廷懋就早早进入状态,以稳定的发挥和高质量的动作并列第一位。两轮规定动作之后,何姿、施廷懋并列牢牢占据第一位,没有给预赛第一名加拿大选阿贝尔和四次世锦赛铜牌得主意大利选手卡格诺托任何机会。进入第三轮,“金牌之争”成为两名中国选手的独角戏,施廷懋凭借更完美的表现超越何姿,向自己的首枚奥运个人项目金牌发起冲刺,最终施廷懋以最后一跳难度系数3.0的高质量动作完美摘得金牌,何姿也凭借稳定的发挥为自己在这个项目上再添一枚奥运银牌。意大利选手阿贝尔获得季军。赛后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夺得自己个人项目冠军的施廷懋坦言,最后两轮其实很紧张,是教练给了自己巨大的支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