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中二之魂被点燃 哈林变举牌女郎绕场一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15 10:10:24

周杰伦中二之魂被点燃 哈林变举牌女郎绕场一周

周杰伦变魔术

周杰伦中二之魂被点燃 哈林变举牌女郎绕场一周

周杰伦变魔术

周杰伦中二之魂被点燃 哈林变举牌女郎绕场一周

  周杰伦

8月12日晚9点10分,本季《中国新歌声》也迎来了盲选收官战,为抢到自己心仪的学员,导师们也都使出自己最后的杀手锏。周董不仅通过变魔术化身章鱼保罗预测盲选结果,更是点燃中二之魂,现场实力表演悟空出招龟派气功的全过程,哈林则化身“举牌女郎”绕场一周,呆萌表示“大家都多学学知识!”笑翻众人。

在本期节目开始前,爱好魔术的周董,在节目中也小秀了一把魔术表演。不过这次不单是魔术,他还学习了章鱼保罗,大胆的对于导师分队阵容进行了预言。看直播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小公举的预言能够一次猜中,开创全新副业。

周董中二之魂被点燃 哈林秒变“举牌女郎”绕场一周

来自浙江新华的20岁少女周旸,一首《我好想你》,获得导师喜爱。那姐表示被她的歌声深深吸引,“你二十岁就这么会唱,感觉是走心了”;周董更是直言,“感觉像是发过唱片的歌手”。而在与学员交流中,周董更是一秒燃起“中二之魂”,自曝原来初中时代杰伦就看过《龙猫》,玩过夹娃娃的机器,现在家里更是还留着几只龙猫的玩偶,还跟学员约定“你来,我就就送你几只。”呆萌“诱拐”学员。而讲到学员蹲跪动作时,更是搞笑表示“那就是悟空的动作呀!”还实力演绎了“龟派气功发功”全过程。网友都表示“周董的中二之魂被熊熊点燃。”

而周旸自小受家里影响,学习了婺剧后渐渐爱上音乐。而这个“婺”字也是难倒了众人,先是因那英老师没听清名称,接着汪峰老师也因为自信听错发音而被哈林嘲笑“峰老!”最终哈林拿着导演组准备好的“婺剧”的大字报,实力表演“举牌女郎”绕场一周,一边举牌绕场还一边表示“大家都学学知识!都学学!”搞怪动作笑翻众人。

汪峰又打家庭牌抢学员 周董“威胁”获得四星学员

本期节目中,在历经多次“被撩又不选”的魔咒后,周杰伦终于发力,以为学员改编雷鬼式汪峰歌曲和首先给学员感动和鼓励等必杀技下,频频收获了几位重量级学员。

来自加拿大的华裔男孩羽田,为了圆自己和外婆的梦想,唱起了《那些花儿》,秒冲下来的周杰伦,也被在看直播的网友猜测说,可能杰伦自己也想起了外婆。那英对于羽田也表示,“没有按照朴树原本的唱法最让人吃惊不已”,汪峰也补充说羽田对这首歌曲有着自己的理解,一下就能抓住他的性格。在羽田说到自己的昵称叫羊羊是因为自己属羊后,汪峰开始大打亲情牌“说自己最亲近的人都属羊,自己的老婆和女儿属羊”,哈林则一秒戳穿汪峰“你又学娜姐那套,打亲情牌!”而周杰伦则采用微笑“威胁”方式告诉学员“我是第一个冲下来的,你刚才的唱法没让我失望,希望你一会的选择也不会让我失望。”被导师齐呼“你不要威胁他。”学员最后选择周董时,哈林还不忘调侃“感觉他说选杰伦的时候很勉强”,笑翻众人。更多精彩内容,可以锁定每周五晚优酷《中国新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