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泰文化副总裁袁紫千:娱乐营销是品牌的秀场

来源:腾讯
2016-08-15 12:59:14

8月10日,启泰文化副总裁袁紫千,原好莱坞PropagandaGEM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受邀出席第8届北京国际广告(创意)节“广告与影视”跨界论坛,与著名唱作音乐人李进、知名导演周文武贝、制片人郭旭阳、编剧刘定坚(中国香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教授、北京城市学院王建国教授、雅仕维传媒集团北京地铁和无锡地铁总经理陆喆一起,就“论广告与影视的有机结合”这一主题,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跨行业对话。

启泰文化副总裁袁紫千:娱乐营销是品牌的秀场

有多年娱乐营销行业经验的袁紫千袁总,在谈到“广告与影视如何有机结合”这一问题时表示:如今的品牌营销已经进入了“产品即内容,内容即广告”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作为品牌创造者的企业能做的事情就是展现这个品牌最好的一面,通过互动引导消费者记忆品牌,与品牌一起成长,这样的品牌才真正具有竞争力。

启泰文化副总裁袁紫千:娱乐营销是品牌的秀场

她认为:“好产品与优质的娱乐内容都是活生生的广告,因此,营销一定要多站在个性化的消费者角度去思考内容,没有娱乐内容构建的亲密关系,就没有品牌的鲜活。”

同时,对大家关心的国内品牌如何与优质娱乐资源合作这个问题,她认为“植入营销、联合推广、衍生品、电视剧、MV植入、PR活动”都可以,但她也善意提醒国内品牌不要想着“一蹴而就”,从种类繁多的娱乐资源中做正确选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很考验一个品牌的综合判断能力”。

因为袁总此前有多项娱乐营销运作的成功案例,她也给出了中肯的个人建议:“不一定非得选择等待一个什么大牌明星或者大片才进行娱乐营销合作,只要适合品牌调性的好内容就可以,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启泰文化副总裁袁紫千:娱乐营销是品牌的秀场

据悉,此次由京津冀三地广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8届北京国际广告(创意)节,是中国本土最具广告创新实力和行业发展动态的代表性展会之一,源自创办于1992年的北京国际广告博览会,迄今已有20多年历史。本届广告节的主题是“跨界·创新·体验”,开幕式当天,来自全国工商系统、广告公司、院校、投资机构等逾万位相关人士齐聚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见证了此次广告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