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桐走心单曲《别哭》 用音乐温暖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5 12:59:14

王若桐走心单曲《别哭》

王若桐走心单曲《别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异响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创作型歌手王若桐再次推出一首单曲《别哭》,与以往推出单曲《放肆》有本质上的差别,一改声嘶力竭的摇滚曲风,将温柔忧伤的流行曲风融进自身原创歌曲里,表达内心柔软的一面。

从小喜欢音乐的王若桐,梦想者有一天能做自己的原创音乐,一路走来经历了路途坎坷,受尽了白眼和屈辱,品尝了艰辛和甘甜,始终保持初心。王若桐 _ALVA也想通过这首《别哭》慰藉自己的内心,用朴实不造作的曲风诉说内心的情感。她介绍新歌《别哭》创作灵感来自于每次相聚都有离别的存在,“走在十字路口,我们彼此走着相反方向的道路。我回头看到路中央,人来人往的街道,TA就那样伫立着。太多的情绪,可我似乎找不到更有利的发泄方式,写歌便是我心情的归宿了。”《别哭》歌词这样写:“世界上若没有别离,你怎会懂得珍惜;就算有再多的来不及,人生原本就不能停在原地”,给所有因离别而情不自禁悲伤的人一个振奋的理由。

或许,王若桐能一直保有一颗纯粹的心,如同刚刚追寻梦想的那般坚定,尽管心中痛楚,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她还表示将陆续推出更多类型的原创歌曲,用熟悉的音乐,把最真实的自己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