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口碑惊艳成就暑期爆款

来源:新华网
2016-08-15 12:59:14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口碑惊艳成就暑期爆款

 由顾漫同名小说改编,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国民女神Angelababy与青年优质偶像井柏然主演,集结了白宇、吴倩、谭松韵、程伊、李九霄、李现、王子桀等新生代人气演员,更有王思聪、李沁、刘循子墨特别出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今日全国公映。当天,影片票房达5000万,夺得当日票房、排片率的双料冠军,上座率一路飘红。与此同时,影片也收获了原著粉和影迷的交口称赞。“暑期档最好看影片”“出乎意料的好看”等赞誉声,让《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最具暑期档气质的奇幻爱情电影。

5000万勇夺首日票房冠军 排片量上座率全线飘红

今年的暑期档竞争异常激烈,今天更是有6部风格迥异的新片扎堆上映抢占市场。面对一众新片与强劲老片的夹击,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迎难而上,依靠电影本身的优质口碑、前期宣传与主演强大的影响力,在上映首日便登顶票房冠军,凭借微弱优势的21.9%排片率,产出了xx万的首日票房,票房占比近三分之一,上座率一路飘红,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首日票房冠军。作为一部奇幻爱情片,这个成绩亮眼十足,强势表现堪称暑期档的最大惊喜。目前,影片依旧以xx%的次日排片率位居排片榜首位置,相信在接下来的周末观影热潮中,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还将创造更多奇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