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爱情故事》冯芷墨上演豪门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2:59:14

海报

冯芷墨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虐心爱情故事》系列电影暑期特别版已经陆续上线播出。该系列特别版一共有3部,《盲少爷的小女仆》及《暴君画家的情人》在上映后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周《豪门少女寂寞心》即将上映。该片由内地新晋小花旦冯芷墨领衔出演,本片讲述了阮清恬(冯芷墨饰演)与任浩铭(孙玮伦饰演)两人误会对方是自己的相亲对象,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竟互生好感却不曾想这竟是个乌龙的错误,便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并上演了一场纠结万分的虐恋。

据悉,作为童星出身的冯芷墨1996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金华,身高165cm,体重45kg,5岁开始拍摄康恩贝“贝贝血宝”广告,10岁开始拍摄电视剧电影,在《淞沪风云》、《新安家族》、《通天神探》等电视剧、《小鬼特种兵》《火线追凶之狂魔再现》等电影中有着出色的表现,深受内地及港台导演及演员们的赞赏与喜爱。在2014年湖南卫视开年大戏《隋唐英雄3》中也有着出色的演出。2015年安徽卫视的收官大作《戴流苏耳环的少女》中,冯芷墨一人分饰两角。其中一个是与著名影星关礼杰饰演的老少恋,另外一个是街头小混混,她出色的演出,和优秀的演技,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由她主演的《珍珠耳环》和《羽毛耳环》,也将在2016的下半年播出。

此次由她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系列全屏电影,由全国最大编剧公司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制作,该系列第一季影片共有12部,分别为《炼爱》、《欲爱》、《绝爱》、《囚爱》、《隐爱》、《痴爱》、《裸爱》、《劫爱》、《禁爱》、《新娘》、《猎爱》、《秘爱》,另有三部暑期特别版。由胭脂担任出品人,赵阳担任制片人,知名导演褚会林拍摄的《豪门少女寂寞心》就属于特别版之中的一部,冯芷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阮清恬。

该系列电影分为冯芷墨专辑和刘前程专辑。第二季冯芷墨专辑全屏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