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好评不断 白宇剧中苦恋杨颖被虐

作者:白宇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5 12:59:14

白宇 Angelababy

《微微》白宇饰演曹光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张一白监制、赵天宇执导,Angelababy、井柏然、白宇、谭松韵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映,饰演曹光的青年演员白宇以其帅气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获好评无数,而他在戏中被惨虐的场景更让网友大呼心疼。

在热映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白宇饰演新闻系才子曹光,也是人民币玩家“真水无香”,帅气潇洒、风度翩翩,却在与“芦苇微微”游戏中离婚后,和“一笑奈何”结怨,并遭到“一笑奈何”及其队友的追杀,从被打到花脸、狂殴至坠落水潭、肉搏暴击,到夺命大锤、匕首暗杀、掉落暗井,明杀暗袭,无所不用其极,“真水无香”被狂虐出天际,折磨到神经暴走,而观众们表示心惊肉跳的同时,也十分心疼白宇,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心疼白宇#的话题,并评论说“戏中被虐出天际,但白宇着实颜值高、演技也超棒!”

据悉,白宇是唯一一名同时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版及电视剧版的演员,并对同一角色进行了不同的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