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录制综艺节目 9.3北京演唱会即将开唱

作者:周传雄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15 12:59:14

周传雄 淡水

周传雄 西双版纳

周传雄为家人准备饭菜

日前,台湾著名歌手及音乐制作人周传雄现身台北、长沙、西双版纳等地,参与《王者归来》节目录制。周传雄,一个拥有诸多金曲的金牌唱作人,《黄昏》《记事本》《男人海洋》《寂寞沙洲冷》等多首金曲广为传唱。

这次,周传雄加盟全新音乐节目《王者归来》。节目组首先来到了台北的淡水,周传雄在这里重现了当年炙手可热的歌曲《黄昏》创作的场景。在离开家出发工作之前,还精心下厨为自己的家人准备好了晚饭,暖男的一面显露无遗,让节目组工作人员直呼好贴心。

随即,周传雄来到了西双版纳,为自己的创作寻找灵感。在西双版纳,周传雄深入少数民族的部落,体会着这里民风、民俗,与自然界的生灵和平共处。西双版纳独有的民族特色,时时刻刻的在吸引着周传雄,最后他将这些灵感都加入到自己的歌曲中,将歌曲重新编曲重新演绎,在离开西双版纳之前上了一次完美的舞台秀。

据悉,周传雄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9月3日即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举办的“今宵酒醒何处 ”周传雄北京演唱会,这档节目录制结束,周传雄将全身心投入到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中,力求在北京给观众带来一个难忘的音乐之夜。